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VB贺台庆钟嘉欣扮梦露 陈奕迅关心妍获奖(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10:17 来源:CFP

  2008年11月2日,香港,郑裕玲(嘟嘟)刚宣布与相恋16年的吕方分手,两人前年曾合作做《翡翠歌星贺台庆》主持的甜蜜情景已不复再,昨日(11月1日)郑裕玲更是瘦骨嶙峋,她否认为情消瘦,力撑自己是刻意减肥6磅,但一提吕方的名字却转脸离去,不欲再提起对方。

  《翡翠歌星贺台庆》昨晚在电视城举行,一向硬朗的郑裕玲自情变后,首次复出工作任主持,她身穿大露背和低胸晚装,其背骨和胸前肋骨尽现,消瘦得令人我见犹怜,她却力撑自己是刻意减肥,而在彩排期间,她听到音乐便随节拍舞动,一副轻松模样。问郑裕玲是否消瘦了很多?她说:“因为今天要穿这条裙,所以才刻意减肥,减了磅,不吃零食就可以了,我只吃水果和正餐。”问她是否很喜欢跳舞?“我一向都喜欢跳舞,我不会唱歌,唱歌会走音。”她也表示稍后会稍作休息,之后要做澳门国际小姐、台庆及颁奖礼的主持,告诉大家她将会寄情工作。当记者提到前年和吕方合作的甜蜜,她便抛下一句多谢关心,之后就转身离去。

  钟嘉欣扮梦露忽然性感

  此外,昨晚所有歌手均作70年代造型打扮,其中以平日打扮密实的钟嘉欣,忽然性感作玛莉莲梦露打扮成为焦点!也有多位歌手的造型相撞,例如古巨基与新人邓紫棋同以哈利波特亮相;黄伊汶与冯曦儿也同扮林亚珍。不过这些普通造型不见突出,相反,吴雨霏(Kary)扮元秋于《功夫》的包租婆,以恶心取胜;孙耀威扮强尼•德普的《魔盗王》更可以假乱真,王祖蓝扮Boy George也是一绝!各歌手扮鬼怪,只为角逐“最佳造型男女歌星”奖项。

(责任编辑: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