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燃烧的舞步》亮相舞蹈演出季 舞动军人风采

  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残奥会开幕式的导演之一,张继刚的舞蹈节目也曾给中国舞台带来不小的震撼。12月1日和2日,一台由张继刚担任艺术指导的舞蹈晚会《燃烧的舞步》将亮相第六届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而总政歌舞团将排出最强大的阵容,以该团十年舞蹈的辉煌成就在国家大剧院向观众展现军人舞蹈的潇洒和民族舞蹈的丰富多彩。

  舞蹈《士兵与枪》曾参加全国舞蹈荷花杯比赛,战士们矫健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军人的精神面貌;《穿越》和《祖国、请检阅》充满了棱角分明的阳刚气息。而男女群舞《扎西德勒》和女子群舞《顶碗舞》则表现了藏族和蒙古族人民欢快的幸福生活。晚会中演出的作品还将有男子独舞《枫叶红时》、《那场雪》和双人舞《和韵》等,展现以张继刚为代表的一批军旅舞蹈编导的情怀。在这台晚会中亮相的将有邱辉、谷亮亮、刘辉、唐黎维、柴明明等,他们当中有5个获得过国际金奖,7个获得过国内金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