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建飞戚薇亮相上海工博会 携手推荐音乐新玩法


  11月4日,“人气好男”吴建飞和“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成员戚薇携手亮相2008上海工博会现场。此次二人是以明星体验者的身份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手机音乐播放器由你音乐盒——UniBox。

  在活动现场两位许久不见的老朋友相见甚欢,面对热情的观众也是表现得尤为开心。不仅在游戏环节表现默契,吴建飞更是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专辑歌曲《偏偏爱上你》,戚薇也为现场的观众派送了自己的热卖专辑《男才女貌》。

  吴建飞热衷手机听歌 戚薇“老土”听CD唱机

戚薇亮相工博会
戚薇亮相工博会

戚薇和现场歌迷互动送礼
戚薇和现场歌迷互动送礼

  据了解,吴建飞和戚薇本次出席工博会现场是来和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分享一种全新的听歌方式。在活动现场主持人问及两位的听歌习惯和方式时,吴建飞表示“我很喜欢用手机听歌,现在的手机的功能很多,有空的时候就拿手机出来听听自己喜欢的歌,学习学习。”而一直给人时尚感觉的美女戚薇则表示在听歌上自己很老土“我还是比较习惯用CD唱机,或者是MP3来听音乐,因为我觉得那样的音质效果真的不一样,所以每次出来跑通告背包都会有点沉!”

吴建飞现场演唱“偏偏爱上你”
吴建飞现场演唱“偏偏爱上你”

吴建飞现场手机搜歌
吴建飞现场手机搜歌

  今日的活动现场吴建飞和戚薇通过游戏比赛的方式,亲自体验了UniBox的听歌新模式:素来与互联网音乐服务供应商九天音乐在手机音乐增值业务方面有着广泛合作的联通在重组后重拳出击,于本届工博会合作推出了一款手机音乐播放器软件。通过在手机上安装UniBox,用户可以在九天音乐的海量的正版音乐库搜索并且下载音乐,还可以简单便捷的定制炫铃。

  戚薇抛下老搭档 亲密携手吴建飞?

  刚赴港捧回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的戚薇,这次上海行,没有和自己的音乐搭档袁成杰一同出席,与她携手的是自己的好友吴建飞。

让现场媒体和观众都再次怀疑“难道戚薇有意抛下老搭档,要另寻发展?”对此,戚薇表示“袁成杰忙于其主演的话剧《奋斗》,今日也是他话剧首演的重要日子,难以脱身,所以这次自己一个人过来上海而已,但两人的新作品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希望能在年底给喜欢我们的歌迷朋友见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薇 | 吴建飞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