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烟瘾甚大 20分钟连吸四五支(图)

罗嘉良在食肆楼下边煲电话粥边煲烟。

今年7月,罗嘉良和结婚10年的方敏宜宣布离婚。

  中新网11月5日电罗嘉良今年7月宣布与结婚10年的太太方敏宜离婚后,感情未见有着落。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罗嘉良相约艾威等老友吃饭,其间嘉良下楼煲电话粥兼煲烟,短短20分钟已连吸4、5支,烟瘾甚大。

  罗嘉良日前在湾仔谢斐道的食肆谦记楼下出现,见他站在路旁一边煲烟一边讲电话,讲了足足20分钟,其间嘉良吸烟吸了4、5支之多,烟瘾甚大。及后他返回谦记,至晚上11时45分左右,便与艾威及一女性友人下楼。


  现场所见,该女性友人一个箭步走在前面,嘉良则搭艾威膊头聊天,其间有一男一女途人认出嘉良和艾威,兴奋地走上前要求二人合照,嘉良和艾威也乐意地答应要求。之后嘉良自行乘的士离开,艾威则与女性友人乘另一部的士离去。

  原来当晚与嘉良及艾威同行的女子,正是罗慧娟哥哥罗伟平的太太,记者致电嘉良时,他说:“当晚还有TVB监制黄伟声同他太太,大家吃饭聚餐。”

  早前有报道指嘉良与长发新欢外游返港,嘉良笑说:“这个是我公司(寰宇)女助手,近日我从内地返回香港,又被人乱写,真是好好笑。”他表示感情未有着落,至于工作方面,稍后他将与吕良伟、戚美珍和郭可盈等演出无线重头剧《金钱诱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方敏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