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梅罗最新恐怖片《死人岛》首张剧照曝光(图)

《死人岛》首张剧照
《死人岛》首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恐怖片宿将乔治-A-罗梅罗秘密拍摄的最新惊悚片《死人岛》(Island Of The Dead),日前曝光了首张剧照——一个口吐鲜血的女僵尸从银幕中走来,而她身后似乎又有成群的僵尸正在逼近,显现了非常典型的罗梅罗CULT风格。本片在开拍之初非常低调,也曾被谣传为《死亡日记》的续集,后被证实内容与《死亡日记》无关。

  《死人岛》由独立电影公司Devonshire影业和罗梅罗自己组建的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影片讲述了北美的一个荒无人烟的孤岛上,有一家人因意外而唤醒了那些死去了亲戚,于是,在活人和死人间展开了一场血腥周旋。《死人岛》又是一部招牌式的僵尸电影,这也是“活死人”高手罗梅罗最得心应手的题材,该片势必会成为恐怖片迷明年最大的期待之一。

  现年68岁的罗梅罗,早在40多年前就踏入了恐怖行当,在拍出了票房大收的经典恐怖片《活死人之夜》之后,又凭借《活死人黎明》获得成功。2005年,罗梅罗的僵尸片《活死人之地》再次让人冒汗,得到了忠实恐怖片迷的热捧。去年,罗梅罗的《死亡日记》成绩一般,票房与口碑均遭遇风霜,在新片《死人岛》开拍时,众多影迷担心它会是《死亡日记》的续集。总体而言,《死人岛》依然沿袭了罗梅罗的CULT路线,制作成本低廉、没有明星撑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了票房风险。

  目前,《死人岛》已被Artfire Films公司买断发行权,随着剧照的陆续曝光,该片的宣传攻势也将悄然铺开,本片将在明年春季亮相北美院线,但上映规模不会超过1000块银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梅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