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 > 新闻

奥运题材影片《夺标》首次在北美上映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2008中美电影节在位于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日落大道的美国导演公会礼堂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参加电影展的10部中美优秀影片获得了“金天使奖”。与此同时,电影节主办方还向部分主创人员和演员颁发了特别奖项,以表彰他们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以及为促进中美电影及文化交流所作的贡献。


  颁奖仪式后,主办方放映了由中国香港骄阳电影公司出品的武术动作新片《夺标》,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年中国香港地区唯一的一部以奥运为题材的影片。影片由中国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著名演员张卫健和新秀黄翠如担任主演。该片是首次在北美地区与观众见面。

  为期近一个月的2008中美电影节将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和圣迭戈等城市展映45部中美影片,其中包括《集结号》和《投名状》等近年出品的较有影响的中国影片。

  主办方在电影节期间还将推出上海电影、中国青少年电影、迪斯尼儿童电影及好莱坞经典电影等多个专题影展,并举办由中美两国电影人参加的电影交流论坛。

  一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2005年创办于洛杉矶,此前各届均取得成功,在当地具有较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