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友狠批“西游”造型 被孙悟空烟熏妆“雷”倒

  由陈司翰、印小天、刘晓庆、韩雪、陈德容等知名艺人加盟浙版《西游记》定妆照曝光旋即引起网友热议,难逃被网友狠批的厄运,其中“烟熏妆”、“戴美瞳”的孙悟空造型引起最大的不满,被网友称像女人。

  夸张!孙悟空化烟熏妆

  从剧组公布的定妆照来看,在原著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之前没有的角色,如白骨精的前身“白鸟翩翩”,于娜扮演的白毛靓鼠等角色。
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扮演唐僧,被网友称他的眼神太性感,不像一个取经的出家人。而受到批评最多的当属由费洋扮演的孙悟空。不少网友指孙悟空“太娘”,看起来就像一个女人,眼妆化得比女演员还要浓,甚至像是“烟熏妆”,而眼睛更像是戴了“美瞳”。

  离谱!师徒四人都恋爱

  据制片人介绍,在浙版《西游记》中,师徒四人都有感情戏。韩雪扮演的白骨精“翩翩”在变妖精前和孙悟空互生好感,后来认为孙悟空做了负心郎,顿感绝望,所以成了白骨精。而陈司翰扮演的唐僧也和女儿国国王的感情有了升华,两人已经到了牵手、同船赏景的地步。此外,沙和尚也动起了凡心,爱上了盘丝洞中的一位女蜘蛛精。有网友看到这段介绍后直呼受不了,“连猴子都免不了俗。”甚至有网友称“该剧真是继《红楼梦》之后又一惊人巨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陈司翰 | 韩雪 | 唐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