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预告片曝光 阿娇戏份遭删被指炒作

  黎明扮相儒雅。

  章子怡令网友惊艳。

  余少群扮相很美。

为啥对我这么狠?(设计对白)

陈红在片中表现泼辣。

  12月12日上映、备受瞩目的贺岁大片《梅兰芳》,在前晚(3日)于东京完成后期制作后,曝光了其首款长达两分钟的预告片。不少网友看了预告片后称赞镜头很有感觉,演员的表演看起来也很饱满,言下之意对陈凯歌的这部新作品相当期待。

  此外,制片方中影集团前日也正式对外宣布,在“艳照门”中被涉及的港星钟欣桐(阿娇),于影片中所扮演的少年版梅妻福芝芳的戏份将全部删除。这一消息也引起网友不满,更有人认为影片屡次拿这件事情来做文章,分明就是借阿娇来炒作。


  预告片主演悉数亮相获赞美

  随着影片主题曲MV和海报的曝光,《梅兰芳》首款正式的预告片也和影迷见面了。据悉,为了配合影片的全球上映,特意剪出了多个不同版本的预告片,分别为生离篇、死别篇及聚散篇。而这第一款两分钟的预告片,将于今日凌晨零时在大热的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之前播出。

  由于陈凯歌的《霸王别姬》曾经创造了华语电影的传奇,也获得过至今中国人唯一的一座戛纳金棕榈,不少影迷对于他这部同类题材的作品《梅兰芳》十分期待。在曝光的预告片当中,黎明、章子怡、陈红、孙红雷、王学祈以及青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都一一正面亮相。网友盛赞章子怡其中的扮相很惊艳,而黎明的儒雅气质也非常到位。此外,陈红扮演的成年福芝芳在预告片中表现相当泼辣,这让人很惊喜。而几位演技一向很有口碑的配角孙红雷、王学祈等也都让人见到表演饱满的一面。余少群的美丽扮相,更是让人惊叹。短短两分钟的预告片,显示出影片的厚重感,就连仅有的几句台词———“你的时代来了”、“你有什么话就痛痛快快地说”、“谁会想看一个脏了的梅兰芳”———也被认为会成为流行语。

  阿娇戏份遭删被质疑炒作

  在“艳照门”事件后,阿娇在片中扮演的青年福芝芳的戏份到底会不会被删除就成了大家极为关心的话题。有传闻表示,之前《蝙蝠侠6》之所以没能在内地公映,就是因为导演不愿意删除片中仅有的几个陈冠希的镜头。前日终于有了正式消息,《梅兰芳》制片方正式宣布阿娇所有的戏份将全部被删。

  据了解,阿娇的戏份全部集中在“死别”篇中。这个段落讲述少年梅兰芳和“十三燕”打擂台,最终取代十三燕,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国际巨星。由于和剧情息息相关,因此要完全被删除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最后陈凯歌不得不利用光影剪辑技巧,将青年福芝芳与陈红扮演的成年福芝芳自然过渡。也因此,影片本当提前一个月就制作完成,但为了巧妙处理阿娇的戏份,直到前天影片才正式做完后期制作。

  对于阿娇戏份被删,陈凯歌导演表示自己苦恼难过了很久,在合作中阿娇表现出了一个专业演员的良好素质和职业精神,也非常努力。“《梅兰芳》剧组是个大家庭,我感激每一个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希望大家多关注《梅兰芳》电影本身,而不要再多提电影以外的事,并给到阿娇最大的理解与体谅。”至于今后电影导演剪辑版的DVD是否会保留阿娇的戏份,目前还不得而知。

  尽管导演都出面表示遗憾了,但网友并不领情。不少人表示“艳照门”虽然影响很不好,但说到底那也是人家阿娇的私事,没有权利拿出来大作文章。而且,电影特意去删除她的戏份,肯定就会影响情节,从而令影片质量下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红 | 陈凯歌 | 黎明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