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汤与塞隆拟携手合作《逃之夭夭》重拍版(图)

阿汤与塞隆拟携手合作《逃之夭夭》重拍版
阿汤与塞隆拟携手合作《逃之夭夭》重拍版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热带惊雷》中演过肥男的汤姆-克鲁斯,在瘦身之后接拍了一部法国惊悚片的重拍版《逃之夭夭》(Anthony Zimmer),不过,该片由原片名改为了《旅行者》(The Tourist),阿汤将在片中扮演那个自以为聪明却被女人整惨的男人。那个女人,则由曾凭借《女魔头》获封奥斯卡影后的查理兹-塞隆出演。

  法国版《逃之夭夭》出品于2005年,该片由伊万-阿达勒和苏菲-玛索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叫弗朗索瓦的男人,去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度假时,邂逅了美丽的神秘女子吉雅拉,然而两人在度过短暂的美好时光后,吉雅拉却突然失踪,使得弗朗索瓦一时陷入迷茫。

事实上,一个重大的阴谋已悄然降临到了弗朗索瓦的身上。法国版由吉勒莫-塞勒执导,当年放映时获得了不俗的评价,还在当年中法电影展上放映过。而新版的《旅行者》将由美国导演贝瑞特-奈鲁利执导。奈鲁利曾导演过《军情五处》、《火星生活》、《海啸过后》等影片,是《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的副导演,今年还推出了由艾米-亚当斯和菲兰西斯-麦克多曼德主演的《明星助理》。对于这部翻拍版的惊悚电影将如何改编,突出阿汤哥的作用,奈鲁利表示,尽管他有很多建设性的想法,但目前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尽快和克鲁斯接洽,让他签定片约再商谈拍摄事宜。汤姆-克鲁斯年底将有《刺杀希特勒》隆重登场,届时将会掀动一阵不小的热潮。

  查理兹-塞隆最近两年的作品质量不俗,在与威尔-史密斯合作了暑期大片《平民超人》之后,又与金-贝辛格合作了《燃烧的平原》,该片曾杀入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她与加拿大男星维格蒙坦森合作的《末日危途》,也曾是今年的重头灾难片,但是后来被电影公司将上映日期推迟到了明年。《旅行者》是塞隆第一次与阿汤合作。

  《旅行者》的编剧朱利安-菲洛斯曾撰写过罗伯特-奥尔特曼的《高斯福德庄园》剧本,对复杂叙事和悬疑电影颇有功力。本片的出品方是望远镜影业(Spyglass Entertainment),卡里-巴伯、罗格-比巴姆等将联合担当制片人。影片预计在明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隆 | 弗朗索瓦 | 克鲁斯 | 查理兹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