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星梦奇缘》班底主持圣诞亮灯 刘德华送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星梦圣诞之旅@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已订于11月13日举行,是次邀请到即将上画新戏《游龙戏凤》(前名:星梦奇缘)中刘德华、何韵诗及导演刘伟强一同主持亮灯仪式。第三度为海港城主持亮灯仪式的刘德华将联同其他嘉宾,带领现场的观众挥动闪烁的星星棒,营造漫天星海的浪漫效果。他们更会以亲手写的星星祝愿卡,团结香港心,为港人打气。

    十分真诚

    星星代表希望及幸运,星星祝愿卡代表愿望和祝福。刘德华更亲笔写上“幸福”二字,简单得来十分真诚;女主角舒淇虽未能出席亮灯仪式,但亦为大家送上“圣诞佳节,开心快乐”的祝福,更画上一个可爱女孩俏脸,显出她童真的一面;而何韵诗则画上一棵圣诞树之馀,再写上“关注包容”的字句,意味深长;刘伟强就比较关心国际大事,他祝愿“世界和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