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经纪人独家回应:解约?至少要到2012年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有关谢霆锋即将约满英皇,有意与张柏芝自组夫妻店的传闻甚嚣尘上。谢霆锋经纪人周柱辉昨日接受本报访问,独家透露谢霆锋和英皇的合约“至少要到2012年”,也就是说,谢霆锋要想从英皇“退休”,还早着呢。

视频:谢霆锋否认解约一说 张柏芝要一心带孩子
视频:谢霆锋否认解约一说 张柏芝要一心带孩子

  [传闻]

  与英皇约满欲自立门户

  香港周刊称,谢霆锋在2010年将与英皇约满,英皇老板杨受成亲自出面挽留无结果,原因是谢霆锋其实是想自立门户,打理自己和老婆张柏芝的事业。

  [辟谣]

  合约至少要到2012年

  昨日,记者昨日致电在谢霆锋身边工作了10年之久、负责他在内地全部事业的经纪人周柱辉,对方否认谢霆锋与英皇合约到2010年结束。

  周柱辉独家向本报透露,谢霆锋和英皇的合约“至少要到2012年”,谈约满后如何尚早。

  [惊爆]

  霆锋经纪人已请辞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负责谢霆锋全部内地经纪事宜的经纪人周柱辉已在今年9月向英皇请辞,本月底即离开英皇。

  周柱辉称,虽然公司多番挽留,但他将在本月末结束工作。他否认自己辞职是因为要给谢霆锋开夫妻店铺路,“我就是太累了,一份工做足10年,即使休假也不敢关手机,身体和精神上都已经累到极限。”对于如果谢霆锋与英皇约满后真的开夫妻店他是否会帮忙,周柱辉笑称:“看他开多少工钱给我吧。”

  ■链接

  谢霆锋漫漫合约路

  谢霆锋自16岁就因要为父还债而与英皇签下10年合约,原本在2006年约满,但因曾在一次公开演出时失场,所以合约延迟至2012年。但之后有消息说,其实是延迟至2010年。

  因此,在今年初就已经有传言称谢霆锋将在约满后不再续约,自立门户,打理自己和张柏芝的工作。而在谢霆锋身边工作了10年的周柱辉则被视为要早早辞职为谢霆锋之后发展内地事业铺路。

  ■延伸阅读

  谢霆锋的经纪人都这么累……

  周柱辉向记者描述他工作的辛苦:

  “英皇所有艺人的内地经纪活动都是我安排的,我常常一天飞一个地方,很少有连续24小时在一个城市的。不敢睡过头,不敢关手机。即使是休假,我也不敢关手机,每天的电话不停,所谓的休假也只是不去办公室而已。这样的生活我已经过了10年,我真的是太累了,觉得自己像一根橡皮筋,已经绷到极限了,身体和精神上都已经累到极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