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馨莹被曝怀孕11周 郭台铭:多生是好事(图)

曾馨莹9月底从发廊步出时,宽松洋装已飘孕味。

  昨晚郭台铭(右)牵着曾馨莹,针对记者求证老婆怀孕,笑得合不拢嘴。

  中新网11月5日电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与曾馨莹7月26日结婚,曾馨莹9月底就被传有喜,10月初还被发现小腹微凸,但她都否认怀孕;不过有台湾媒体称接获读者爆料,曾馨莹日前才赴台安医院产检,已怀孕11周,预计明年4月生下牡羊座宝宝。郭台铭昨面对记者提问希望生男生女?笑说:“台湾人口太少了,多生一点是好事。”

  据报道,郭台铭与曾馨莹从认识、交往、订婚、结婚到怀孕,凡事速战速决,郭台铭在鸿海尾牙宴因与林志玲跳舞,进而认识教舞的曾馨莹,随后2人今年3月底就被目击同游澳门,郭台铭随即坦承尝试交往,7月23日订婚,隔3天又火速举办婚礼,若怀孕属实,曾馨莹婚后不到1个半月就受孕,效率高得惊人,也是本月11日生日的曾馨莹送给自己最好的34岁礼物。


  报道说,曾馨莹在9月底就被记者目击原本身材纤瘦的她穿宽松洋装,身材略显丰腴,问她是否怀孕遭否认;10月初她与友人在信义区松仁路的高级餐厅用餐时,仍坚称没怀孕,没几天她在微风广场逛街时,被记者发现她小腹隆起,她仍说:“才刚结婚,哪有可能那么快怀孕?”

  而台媒引述读者爆料,她日前已赴台安医院妇产科进行产检,目前已怀有郭台铭“龙种”11周,她应是遵循中国人怀孕3个月不能说的习俗。只是她怀孕有迹可循,除曾被发现与台安医院医师走在一起,日前郭台铭到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灵堂跪拜,郭台铭也一反婚后2人形影不离常态,未带她出席;她的好友刘真昨说:“如果是真的,很开心祝福她。”

  郭台铭昨晚被问及此事时,他笑说:“这个问题不予置评。”记者又问,是否已帮宝宝取好名字?他笑而不答。

  喝了酒的郭台铭,到忠孝东路“Bistro98”等老婆时,心情大好发挥爱心,向路边残障人士买面纸。郭台铭接到太太曾馨莹后,2人甜蜜手牵手准备上车回家。

  传曾馨莹怀孕11周求证2人,曾馨莹笑得腼腆,郭台铭对记者笑说:“你自己看,像吗?”再问郭台铭希望生男生女?他说:“台湾人口太少了,多生一点是好事。”而从昨晚曾馨莹穿宽松的娃娃装来看,郭台铭明年可望第3度当爸爸。

  而曾馨莹的恩师好友、舞蹈名师张胜丰昨有点惊讶,先反问记者:“谁说的?”他表示自己刚从外地表演回来,但上周出台前还有和她通电话,但她也没有透露这个消息,他说:“如果消息是正确的,她应该也不会想对外公布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