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热点评论

重庆商报:新邦德只杀人不泡妞

  本报讯(记者张世韬)《007:大破量子危机》今日凌晨就与中国观众见面了,新任詹姆斯·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二度拜访中国银幕。讨厌他的人更讨厌了,喜欢他的,则只能用“酷毙了”来形容他的风格,这次邦德只会杀人不会泡妞,银幕上只见血迹一片,惟独激情场面仅有一场背部的吻戏。


  剧情 邦德成了痴情汉

  邦德变成了痴情汉,抛弃了过往21部电影抱拥87位美艳邦女郎的记录和传统,居然为了一个女人开始了挑战全世界的冒险。可糟糕的是,电影中也不再有Q博士的身影,连带着那些让男性观众流口水的名车和高科技炫目武器也消失殆尽;甚至连邦女郎,也从一律的性感装束化身成了邦德的战友,不但不用出卖色相,而且文武双全;最糟糕的是,就连那句经典的“邦德,詹姆斯·邦德”都没了——据说是导演嫌它太装蒜。

  主角 进化成杀人机器

  “邦德不是完人或铁人,也有脆弱荒唐的一面,他最大的弱点,就是女人。”这句话出自丹尼尔·克雷格之口,在皮尔斯·布鲁斯南统治007的年代,这无疑是句笑话。因为007,最擅长的就是女人。相比最新版的007,当年的肖恩·康纳利、罗杰·摩尔和皮尔斯·布鲁斯南简直油头粉面到了家。最新一集007最大的颠覆都在新任007的“身手”上,动作戏比比皆是。邦德在意大利惊险飞车,在巴拿马运河上开着快艇追逐,开着飞机在非洲空中火并,还有随处可见的拳拳到肉的近身肉搏,以及片尾的大爆破,邦德简直像领取了杀人执照般冷血。

  女郎 性感不再是卖点

  最新一集007内地上映,居然一刀未剪,原因大概就是新任邦女郎在片中和邦德连个法式长吻都没有,仅仅一个一闪而过的玉背。不过还好,新任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很漂亮,且智勇双全,从某些角度看很像法国玫瑰苏菲·玛索。反正这就是一部颠覆传统的007,喜欢“肌肉男”的女性观众应该会找到自己的最爱,而看惯了皮尔斯·布鲁斯南那种优雅的观众,大概会连影碟都舍不得掏钱去买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布鲁斯南 | 皮尔斯 | 丹尼尔 | 克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