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纪念歌剧大师普契尼 中意艺术家沪上大规模联演

  纪念歌剧大师普契尼诞辰150周年的活动进入高潮,刚刚送走了歌剧《三联剧》的上海,又将迎来中意大规模合演纪念普契尼经典音乐会的盛事。记者昨天获悉,欧洲最有影响力的音乐盛会之一———意大利米凯朗杰利音乐节将第一次携乐团和特邀意大利艺术名家,联合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于本月23日隆重献演上海大剧院。


  意大利米凯朗杰利国际音乐节由著名指挥家奥古斯汀·奥润慈欧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45届,成为意大利乃至国际音乐节的一个知名文化品牌。米凯朗杰利国际音乐节乐团曾先后与伯恩斯坦、霍洛维茨、罗斯特罗波维奇、捷杰耶夫、小泽征尔、穆特、马友友有过成功合作,此次他们将与有着59年历史的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合作,携手欧洲著名指挥家皮尔卡罗·奥瑞兹欧,意大利男女高音歌唱家马里奥·玛拉格尼尼、斯维亚·达拉·贝妮塔,意大利著名钢琴家安瑞卡·契卡莱丽以及米兰斯卡拉爱乐乐团部分演奏家,共同演绎普契尼、尼诺·罗塔等音乐大师的经典名作。

  这场以纪念普契尼诞辰为主题的音乐会将用最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和古典乐,为上海乐迷吹送亚平宁半岛的馨风。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契尼 | 米凯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