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珠光宝气》收视下滑 黎姿变“坏”救场(图)

黎姿变“坏”救场

  无线前日公布上周收视,被寄以厚望的台庆剧《珠光宝气》未能承接首播36点的收视,连跌3点,平均收视28点,最高收视30点,被《东山飘雨西关晴》的最高收视成绩追平。同时,观众对片中一众实力派主演也有赞有弹,其中林保怡蔡少芬得到一致好评,而黎姿却因为一时“无礼取闹”一时“知情识趣”的不稳定表现让人很是费解,有网友直指感觉突兀,甚至炮轰她破坏整部剧节奏,拖累收视。

  盲点一:缺少IQ还是深藏不露?

  从第一集被花心男友骗走积蓄就可以看出,黎姿扮演的康雅瞳性格单纯可爱,但接下来,黎姿把单纯进行到底的行为却让人觉得几近愚蠢。
她追踪妹妹到名牌店,大庭广众之下痛骂她、宣扬妹妹最不想宣扬的事情,让人诧异;在青岛时,发现陈豪不肯注资就大声质问,还在背后数落他没家教;妹妹下落不明,她却还缠着陈豪谈注资……有网友认为“黎姿角色很苍白,老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白痴举动,让人很不舒服。”网友pplovetk则说:“感觉很没水准,真正家教差的是她,真讨厌她,很爱在公共场合演出吵闹的戏码。”不过,从监制戚其义一向爱用的欲扬先抑手法来看,黎姿不太可能在80集中“纯到底”,而作为黎姿的收官之作,她也决不会轻易把具有重要意义的主角停留在一个平面苍白的角色上。更多网友期待的是,小白兔一般的黎姿最后会变成三姐妹中最深藏不露的终极老板。

  盲点二:是天使还是魔女?

  剧中,黎姿对爱情的执着也是她的标志性格,当她全力支助花心男友关礼杰并展现无辜笑颜的时候宛如纯洁天使,但她被陈豪塞被子时又自动拉下肩带并适时从被子里钻出来时又显得非常知情识趣,在船上甚至不避嫌地大秀美腿更是引来网友大呼“根本是蓄意勾引”,不管怎样,时而机灵时而纯洁时而诱惑已经给陈豪留下良好印象,十分有变身魔女的潜质。

  盲点三:是爱情至上还是金钱至上?

  上星期的剧情里,黎姿与陈豪度过游艇7夜却没有下文,反而与关礼杰扮演的邋遢报摊老板贡献一段浪漫感人的“雨天情缘”。但剧情所见,她不避嫌与富家子讨论画作赢得注意力又似乎在暗示她不单纯的动机。对此,李司棋表示:“黎姿扮演的角色不完全是温和的,她心里也有不认同母亲、叛逆的一面,只是没有像大姐那样明显地表达出来。”而据曝光的剧情来看,黎姿心路历程有很大转变和发挥,极有可能从爱情至上的少女转变成争名逐利的有钱太太。

  黎姿成为全剧最大的谜一样人物,观众纷纷表示不想再看到她楚楚可怜的样子,而目前,YouTuBe网上流传的《珠光宝气》片花似乎透露出编剧与网友一致的想法,也印证戚其义“精彩后60集”的表态。

  剧情一:黎姿变女王?

  片花中,黎姿从外型到做派都成了不折不扣的阔太太,嫁给陈豪并拥有自己的钻石厂,尽是精明和强硬。这点从她恶狠狠地警告蔡少芬就不难看出:“虽然你是我婆婆,但我始终是你姐姐,你和大姐随便哪一个再兴风作浪我都会算在你头上。”

  剧情二:三姐妹决裂?

  片花中,三姐妹都与如意郎君有不少激情戏码,因此也埋下三女“各为其夫”的引子。从黎姿痛斥邵美琪“你为什么会为了个男人变成这样”与哭述蔡少芬“宁愿选钱选生意,都不选择自己的亲人”可以看出,三姐妹很有可能决裂。

  剧情三:钟嘉欣霸王硬上弓

  而最大胆的剧情当属钟嘉欣扮演的宋子凌因父亲生意失败而迁怒于岳华和陈豪,设计迷奸陈豪,一幕大胆的床上赤裸相拥、舌吻的戏码将直接导致陈豪与黎姿感情破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