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刘銮雄神情轻松 吕丽君乘“I LOVE U”返娘家

吕丽君早乘挂上I LOVE U车牌的座驾返娘家数小时
吕丽君早上乘坐挂上I LOVE U车牌的座驾返回娘家数小时

  搜狐娱乐讯 富商刘銮雄在专访中直斥吕丽君不应公开家事,昨日(11月4日)大批传媒继续在跑马地白建时道刘府大宅外守候。刘銮雄和女友吕丽君整个上午都留在大宅内。其间一名染金发的黑衣女子到访。稍后,又有一名女子送来大批水果。

  刘銮雄挂上“I LOVE U”车牌的四驱车在昨天早上11时半驶回大宅,相隔10分钟后,吕丽君一身便服打扮,在金发黑衣女子陪同下,步出大宅,登上“I LOVE U”车牌的四驱车,由司机驾车离开,前往山顶白加道娘家。

其间吕丽君神态自若,没有理会在门外拍摄的记者。

  四驱车到达白加道吕丽君娘家前,有人预先报警求助,三辆警方摩托车抵达,协助维持秩序。约2时左右,车牌“I LOVE U”的四驱车再度折返,接载吕丽君与女友人离开。

  昨天中午4时左右的放学时间,另一部车载着两名佣人返回大宅,车内还有一名女子刻意用衣服遮挡另一人,不让记者拍到容貌,相当神秘。吕丽君于5时许步出大宅外,送女友人离开。

  刘銮雄神情轻松

  刘銮雄则于昨天中午一时许离开白建时道大宅,神情轻松乘坐平治座驾上班,返回湾仔的写字楼。大批保安员和公司职员,预早在停车场等候,护送他返回公司,职员还拍下在场记者照片。

  刘銮雄在公司工作至下午5时,乘座驾到湾仔北一酒店私人会所。抵达酒店时,大批保安手牵手筑起人链开路,以防刘銮雄被挤撞。他进入会所后,司机开车离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