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阮经天合作搏复出 剧中男友取名“陈冠七”

[提要] 有消息指阿娇将会复出拍剧,与型男阮经天合作台剧《我的败犬女王》。剧中阿娇男友取名“陈冠七”(囧……),阿娇经纪人霍汶希说确实在考虑是否接这个戏……[我来说两句]

阿娇复出迫在眉睫
阿娇复出迫在眉睫

  受“艳照风波”牵连的钟欣桐阿娇)闭关近一年,有消息指她将会复出拍剧,与型男阮经天合作台剧《我的败犬女王》。剧中阿娇男友取名“陈冠七”,普通话发音跟陈冠希极为相似,不过为免令她尴尬,所以剧组决定为该角改名。

  虽然受“艳照风波”打击事业,但阿娇没有放弃自己,还积极为复出铺路,据知阿娇复出第一炮将会于明年初拍摄广告,其实这只是小试牛刀,有消息指,阿娇将会为台湾三立电视台拍摄台剧《我的败犬女王》,这才是她真正复出之作。

  改角色名免尴尬

  据知阿娇将会搭档台湾型男阮经天,饰演第二女主角。在剧中阿娇饰演在美国被男友抛弃的女子,但这男友角色竟取名“陈冠七”,而“七”字的普通话读音跟陈冠希的“希”字近似,剧组也认为这名字十分敏感,为免令阿娇尴尬,所以把“陈冠七”改名作Justin。

  剧组表示英皇方面对此剧极有兴趣,无论价钱或档期都愿意配合。据知第一女主角原本是邀请杨千嬅担纲,可是千嬅的档期只得三个月,所以最后找来杨谨华。

  《我》剧制作人苏丽媚表示该剧是阿娇复出的起步点,希望传媒不要太过八卦。昨日记者联络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对此她说:“的确斟酌过这个剧,不过一切仍未落实,多谢大家关心!”

视频:生活艰难被逼出售豪宅 阿娇急需复出赚钱
视频:生活艰难被逼出售豪宅 阿娇急需复出赚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七 | 陈冠希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