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王刚老来得子忙做奶爸 与副教授妻子结缘网聊

[提要] 有消息称,年届花甲的王刚,喜得贵子刚刚俩月余,忙着做贴心“奶爸”,一并照顾鲜少露面的副教授妻子,忙中无暇抽身,但截止发稿,王刚本人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我来说两句]

王刚

    搜狐娱乐讯 在《纪晓岚4》的开机仪式上,王刚透露本不想接拍该剧,但拗不过“铁三角”面子只得答应。近来已无“戏债”在身的王刚,为何不愿再拍新剧?日前,谜底终于揭晓——年届花甲的他,喜得贵子刚刚俩月余,忙着做贴心“奶爸”,一并照顾鲜少露面的副教授妻子,实属忙中无暇抽身。

王刚参演《纪晓岚4》和张国立见面就“动手”
王刚参演《纪晓岚4》和张国立见面就“动手”

  自2001年与前妻成方圆结束婚姻后,王刚的婚恋状态就一直处于扑朔迷离的状态,期间传闻他的“三婚”对象是央视女主持,但很快遭到双方否认(王刚否认妻子是罗晰月: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此后则再无此类消息出现。近日,有圈内人士透露,王刚确实已经再结良缘,妻子是某艺术学院的副教授,主教科目为大提琴。俩人结缘于某次网络聊天,步入婚姻后不久便有了喜讯,妻子于8月末为王刚诞下奥运男宝宝,王刚花甲之年再次荣升父亲。为了照顾妻子和儿子,王刚推掉了不少活动,忙着做贴心“奶爸”和好丈夫。下一页

回顾:王刚被“过度”关注
★今年著名的假新闻——王刚新婚妻子是罗晰月
王刚默认第三次结婚 评价新妻:她“很可爱”
罗晰月心有所属非王刚 6月30日将出面澄清(图)
★王刚的“回应”
王刚回应新婚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王刚妻子是罗晰月?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
王刚不满女记者逼问婚事 录制节目现场发飙
★媒体的评论
新晚报:谁把罗晰月领进了王刚的洞房?
王刚新婚妻子怀孕去请月嫂 你相信么?
★网友声音
人家也是人,过分地报道他人的私生活是侵犯
支持娱记,他们让人享受知情权,但胡说八道的例外
>>>发表评论
 
王刚
王刚
罗晰月
央视主持人罗晰月

[编者的几点想法,欢迎讨论]
1.王刚是否结婚离婚,是否当爸,我们理应知道真相,但无必要“过度”关注。
2.内地的八卦爆料还停留在相当的初级阶段(“知情人”爆料,XX称),不像港媒和台媒那样“讲究”(有照片有“证据”有回应,例如郭台铭妻子怀孕)。这造成了假新闻和真炒作经常发生在内地媒体。
3.假新闻一般传播过程:从“圈内人士”爆料到媒体发表(当事人未回应)到其他媒体再转载,最后当事人发言否认。因为中国人口众多,要认识并厌倦这一过程需要时间。
袁立自称“没结过婚” 回应与王刚婚讯传闻(图)
4.结婚生子放大到媒体就是超级大事,你被某假新闻耽误了1分钟的时间,1亿人加起来1亿分钟,远远超过一个人的寿命。
5.即使是真的,也够耽误时间的吧。
王刚花甲当爹 曾与袁立传婚讯成方圆仍单身
6.可关注、更有娱乐性的事情很多(比如今日美国大选、阿娇要演台剧007国内首演吕丽君乘“I LOVE U”返娘家等等)。[我来说两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