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新人难发展 前辈奉劝别妄想“一夜成名”

唐正、方园、陈锌、胡君(左至右)

  东方网11月4日报道:方园、唐正、胡君、陈锌四张年轻的面孔今天正式踏入娱乐圈!作为皇廷旗下第一批推出的艺人,四位初出茅庐的新人出道便受到公司的热捧,请来著名词人娱乐圈中大师王中言,按各自不同特色,亲手量身打造。

  在不久前迎上海世博600天倒计时的活动上,由王中言填词的世博礼仪之歌主题曲——《微笑说你好》第一次公开亮相。方园、胡君与“礼仪大使”何润东、徐若瑄同台联袂演出了世博会礼仪舞“微笑说你好”,且参与了世博十佳歌曲“亲爱的城市”的演唱。
在第十届杭州西湖博览会童玩节开幕式上,方园与陈锌出演了歌舞“小冤家”,这也是他们成为签约艺人后的首次亮相。

  唐正是一位台湾艺人,身为何润东同门师弟,他曾出演过蔡依林的“MR.Q”,Ivy-“天天想念”,南拳媽媽-“tonigh”等经典MV和很多耳熟能详的广告。据透露,唐正与方园将于年底参加CCTV8明年暑期档连续剧《骄子80后》的拍摄。

  胡君当天的打扮十分另类,一身COSPLAY的装扮变身“魔法公主”。王中言表示要将胡君打造成国内首个走COSPLAY路线的艺人。如今胡君已完成首支单曲《公主魔力》,与方园翻唱宝儿的《NO.1》一起正在电台打榜,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力赢得各大音乐榜的一席之地。

  采访中,王中言坦言,如今的年轻人总妄想在娱乐圈一夜成名,而真正培养一个成熟的艺人,经济公司最少需要两年的时间,期间是枯燥的训练和漫长的等待。对于这四位新人的未来,王中言只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娱乐圈的环境,找到自己的定位,用良好的心态迎接前面的挑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 | 胡君 | 王中言 | 陈锌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