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背着你跳舞》热播 徐若瑄大谈与葛优恋爱经

《背着你跳舞》剧照

《背着你跳舞》剧照

《背着你跳舞》剧照

  由上海DMG数码媒体集团、北京方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新媒体剧《背着你跳舞》,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重庆、天津全国五大城市热播,播出平台是地铁列车。同时该剧也在优酷网站以每天一集的速度播出,目前的点击量已经余百万,而该剧官网中的留言板也有许多热心观众评论,足见新媒体剧这一新形式正在慢慢被大家接受并喜爱。

  《背着你跳舞》是DMG继《晴天日记》后推出的又一部地铁新媒体剧,除了秉持去年大受好评的画面唯美精致、故事温情励志的风格外,更是加入了许多的时尚元素。剧中,徐若瑄饰演一位天才舞蹈演员夏璇,因伤无法跳舞而化名成为Nine West的一名店员。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杨祐宁饰演的男主角――货车司机鲁迪,并最终在其鼓励之下,重新回到了梦想中的舞台。据该剧总制片人叶可棠透露,该剧还会剪辑出电影版,预计年底上映,给观众带来感动的同时,也可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新媒体剧这一形式。

  据记者了解,该剧的电影版预计将于今年底上映,一旦确定,就意味着会与徐若瑄出演的冯氏喜剧大片《非诚勿扰》同时打擂,对此Vivian表示并不担心,她认为这两部电影虽然都属于爱情片,但是《背着你跳舞》和《非诚勿扰》想要表达的理念完全不同,《背着你跳舞》更多的是走励志和温情路线,告诉所有的年轻人要坚持自己的梦想。《非诚勿扰》则会秉承冯小刚导演一致的人文关怀和黑色幽默。谈到自己与两位男主角“恋爱”的经验,徐若瑄都颇有心得:“杨祐宁是大帅哥,我们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大家都是年轻人,很玩的来,拍戏的过程中也会互相学习,我们的戏份以温馨浪漫为主。葛老师是影坛前辈,我非常佩服他的演技,对于能与他对戏感到很荣幸,和他‘恋爱’的感觉有点紧张,因为我很怕自己出错。”

  目前,《背着你跳舞》也在北京热播,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对地铁剧这种新形式感到很新奇,同时更加关心剧情走向,希望早日在大荧幕上看个过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