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永莉新作品即将上映 接受专访展现逼人灵气


  对车永莉的采访约了很久,因为双方的时间关系,迟迟没有定下来。终于约了时间,车永莉在去拍戏的路上接受了我的专访。车永莉现在所拍的戏,名字叫《大营救》,这是一部关于间谍的戏,说到演间谍,车永莉不再陌生。她这是第三次出演间谍这个角色,而且每一次都将其演绎得淋漓尽致。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里,车永莉饰演的阿梅,可以说一个“爱情间谍”,我们不会忘记她在歌厅里“色诱”徐峥是否对伊能静的感情衷心的那一幕。如果说《爱情呼叫转移》里的车永莉对间谍的角色还有些生涩,那么在《盘尼西林1944》里对双胞胎姐姐林筱雅的扮演,可以说驾轻就熟,表面上她是汪伪政府特高课的高级参谋,而真实身份却是打入敌人内部的地下党员。有人会以为,车永莉在两部戏里对间谍一角色狠狠地过了把大瘾,以后不会再出演间谍了吧。然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没过多久,车永莉在《大营救》里,又一次出演了一个外表青春秀美却临危不惧的文思雨。

  车永莉说自己是幸运的,自从离开中戏的大门,好运接二连三地降临自己。如果说《爱情呼叫转移》让车永莉被人记住,那么央视大戏《家事如天》却让她的演艺生涯如日中天。“多变”的车永莉,时时让我们看到她“多变”的自己。每一部戏,我们都会从中体会到不一样的车永莉,她在演戏上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哪怕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她都会用心去将其演好,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车永莉一直这样严格要求自己。说到《家事如天》,我们不会忘记那个“第三者”杨晖,相比较其他人而言,车永莉扮演的杨晖显得那么特殊,难以让人忘怀。虽然杨晖是一个第三者,但我们却没有痛恨她的感觉,她总给人一种淡淡的感觉,超凡脱俗。

  车永莉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无论做什么,她都相信自己会做得很好,这份自信源于她的执着与不服输的性格,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在多部戏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小时候,车永莉最大的梦想就是当医生或者律师,可是这两样她都没做成,却阴差阳错地成了一名演员。不过我们很庆幸,幸亏她没有去做医生或者律师,否则我们就不会看到这样一个清纯可爱且演技精湛的车永莉了。演了这么多角色,车永莉最想扮演也是最喜欢的角色当然是女警察。有人会觉得这样一个柔弱的女孩子如何扮演一个威严的警察呢,其实你们想错了,在这之前,她在家乡四川当过几年兵,其实在她的骨子里有着男孩子性格的一面,只不过被她的外表迷惑了而已。

  和车永莉认识久了,你会发现她是一个灵气逼人的女孩子。她的灵气来自于那份天生的表演天赋,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我们完全被她的那份执著和迎面而来的灵气所折服。我想,这就是我们所喜爱的车永莉让人追捧的原因所在。

  马上,我们又可以欣赏到车永莉在大银幕和小屏幕上的两个新作品,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她和“无良律师”陆毅为钱大吵;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她做起了李幼斌的刺儿头二闺女。期待着车永莉再次绽放她的光华。

  对话车永莉(A=问,C=车永莉)

  A:演戏开心吗?

  C:开心和烦恼都有,不过还是快乐多些。

  A:有人一听你的名字就感觉你是韩国人,你知道吗?

  C:是啊是啊,太多的人有这种感觉了。如果有人问我是不是韩国人的时候,我都会大声告诉他们:我是中国人,而且是一个地道的四川辣妹子。没办法,我的姓很特殊啊,有一次,我就问爸爸,为什么我们要姓车啊。爸爸告诉我,我爸爸的爸爸都姓车,所以你也跟着我姓车了。哈哈。

  A:你觉得人生最重要的追求什么?

  C:第一个是健康,第二个是开心,就是说也可能你不能大紫大红,但是你要很开心,做想做的事情,而且我可以跟很多朋友在一起相处就可以了。因为毕竟每个行业来说都是金字塔,在塔尖的人太少了,不要管你是否登上塔尖,只要你努力做了,做的过程当中你收获了就可以了。

  A:演了这么多的角色,最喜欢哪个角色?

  C:我目前没有最满意的角色,可能很多的演员都会说这一句话。因为影视的艺术是一个遗憾的艺术。你拍完这场戏的时候,你会觉得“哎呀,我这时候应该是这样”。

  A:每一部戏都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触?

  C:其实你演每一部戏就像你结交了一个朋友一样,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地方。而且你拍完这部戏以后就感觉到又明白了一个道理,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A:你觉得什么对你最重要?

  C:开心和健康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杨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