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记者跟踪采访遭群殴 刘銮雄发飙怒抢记者麦克风

记者的麦克风打到大刘的脸

大刘怒骂记者

大刘发怒冲向记者

  刘銮雄(大刘)前日享受家庭欢乐,他先跟胞弟刘銮鸿在福临门茶聚后,接着到Mayfair 探望甘比母女,之后再到“深湾游艇会”跟吕丽君与女儿一家三口游船河,节目多姿多彩。不过,这出“八卦连续剧”突然增添暴力成分,大刘发火痛骂记者,实在非同小可!

  大刘怒骂女记者“黐线(神经病)”

  日前,大刘的“太太”吕丽君向传媒发表公开信,顿时引发大刘“后宫”失火。连日来大刘一直被传媒追访,但他一直未有表态。前日中午,大刘乘坐奔驰座驾抵达福临门(酒楼),现场聚集了数十名记者与电视台采访队,而大刘身边筑起6名保安的人墙。大刘下车时表情轻松,还讲电话,记者涌向前,有人问甘比女儿是否他的亲生女儿?大刘并无反应,只是扬手令记者让路。有线娱乐台女记者向大刘递麦克风访问,混乱中不小心将麦克风牌触到大刘的左脸颊,大刘顿时大发雷霆,他转身伸手抢了女记者的麦克风猛摇,并喝问:“你知不知道敲到我的脸呀!”女记者继续问大刘是否摆满月酒,大刘再骂:“你知不知敲到我的脸呀!你看没看到敲到我的脸呀!”麦克风牌随即被大刘摇到跌落地上。

  大刘怒气难消,他指着自己的脸颊,然后双手抽了裤头线三下才转身离开;后来,他又转过脸去喃喃自语:“黐线(神经病),你们都是!”不知是否因为连日忙碌令他瘦了,所以裤头稍松才要连提三下裤头。大刘在酒楼逗留了一会儿便离开,座驾直驶甘比的寓所Mayfair。晚上,大刘才到深湾游艇会游船河。

  记者追访吕丽君被打伤

  另一边,被认为占尽优势的“正印”吕丽君,前日突然回避记者,她以衣服挡住女儿盈盈的脸。记者在采访期间更遇袭受伤,需要报警求助,这出“八卦连续剧”变得很火爆。

  吕丽君日前发表声明指甘比女儿与大刘无关系,岂料被赌王爆料,指大刘承认是甘比女儿的父亲。未知吕丽君的心情是否受到影响,她前日下午2时许与女儿返娘家,平日会对记者微笑的她却变得面无表情,并用衣服挡住女儿的脸。吕丽君的座驾驶到白加道的娘家,记者上前拍照时,闸外几名保安跟记者发生推撞。一个多小时后有车驶到,数名大汉下车,并阻止记者采访,有记者遭大汉挥拳,脸受伤,摄影器材被损坏。记者随后报警,警员到场了解情况,而受伤记者则前往医院验伤。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 甘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