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洪金宝新片《王者》启动 自曝最想拍床戏(图)

  由洪金宝、梁小龙主演的贺岁功夫片《王者》日前在北京宣布启动。但在活动主持人《中国电影报道》美女主播经纬的调动下,不仅新闻发布会现场变成了一场“武术大会师”,更有一向爱幽默的功夫大师洪金宝禁不住经纬的耍宝,爆出了自己的猛料:“其实我希望能有人找我拍文艺爱情片,有个女朋友抱抱啊,亲亲啊,完了再加两场床戏,那样就更开心了。”

  在2009年强势功夫动作贺岁巨片《王者》的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经纬先是引导在场所有人向不久前故去的一代电影大师谢晋默哀一分钟,然后才引出活动主题。既然是一群重量级功夫巨星洪金宝、梁小龙、释小龙、赵长军等人出演的功夫巨片,持人经纬的话题自然离不开功夫,而一向在工作中很少耍宝的经纬为了让观众朋友们能够一饱眼福,特意在现场耍了一回宝,“迫使”梁小龙、赵长军等众主创在舞台上都拿出了自己的真功夫。

  对于淡出影坛多年的功夫明星梁小龙(陈真),观众们最关心他现在的功夫底子有没有减退,而主持人经纬深知这一点,因此,一上台,经纬寒暄了几句之后就对梁小龙说:“梁老师其实我们不关心您究竟扮演的是什么角色,我们就关心您在在银幕上是不是真的打?”

  “要不要现场打给你们看?”梁小龙说着,就现场展示了一段拳法。

  “这是什么拳?”经纬调皮的问。

  “说了你也不知道。哈哈……”梁小龙也趁机揶揄了经纬一下。

  “那洪老师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他打的是什么拳?”经纬跑到洪金宝面前说。

  “我说了你也不知道。哈哈……”洪金宝开心的笑着说。

  “那您和梁小龙老师谁更厉害?您可不可以摆一两个招牌动作给大家展示一下王者的风范?”经纬无奈只好转移话题。

  “哎呀,我还是要等你们买票来看我打,我这个人就这样,没钱我不打的。我师傅从小就教我,什么都可以吃,亏不能吃。哈哈……”一向幽默的洪金宝笑得爽朗。

  “那这部影片《王者》里您扮演的是什么角色?”经纬问。

  “其实我不想让大家看我打,我希望能有人找我去拍文艺爱情片,有个女朋友抱抱啊、亲亲啊,完了再加两场床戏,那样就更开心了。”洪金宝对耍宝的经纬只好拿出自己的猛料出来当挡箭牌。

  “如果您的梦想成真的话,您想跟哪位女演员搭戏?”听到猛料,经纬赶紧追问。

  “不是我想了,那就要看有谁愿意跟我搭戏了。哈哈……”洪金宝大笑着调侃说。

  知道观众没有看过瘾,经纬在对下面的主创进行访谈的时候也使出了很多方法促使他们现场一露真功夫。比如在提问功夫演员赵长军时,她说:“赵老师看您今天穿得这么斯文,西装笔挺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让您耍一招了。”

  赵文军却岔开了话题:“其实我现在每天都还在练功夫,因为我西安和美国创办了两所武术学校,这也多亏了洪金宝大哥鼎力支持我。”

  “大家看,赵老师不接我的招,但我还是要追问。”经纬说。

  眼看着岔不过去,西装笔挺的赵长军也只好将贵重物品放起来现场秀起自己身上的功夫来。而这两个“难关”攻破之后,剩下的主创都“主动投降”了,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据悉,由于在场的观众很多都是受到主办方邀请的“功夫迷”,因此,演员们的真功夫无疑是他们最想看到的。而电影《王者》预计将于2009年岁末公映,除了洪金宝、梁小龙、释小龙等当红功夫明星外,淡出影坛多年的赵长军、熊欣欣也将担任主演。洪金宝、梁小龙、赵长军的首次合作更是该片的最大亮点。而影片投资方表示,将从《王者》的全球票房收入中,每张票拿出2元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以资助四川同胞灾后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梁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