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心坦言曾害羞性感裸露 如今傲人身材拍照(图)

  台湾女星天心出道以来傲人双峰受人关注,但在接受最新一期时尚杂志专访时,天心坦言:“25岁之前,我对那种比较直接的赞美,感到非常害羞不自在。好在经过身边朋友的鼓励,逐渐不再羞于面对自己的身体,到了现在这个年纪,我可以很自信地接受自己的性感…”。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报道,天心这个外表看似娇柔的性感女子,其实有着刚毅的内在。曾经一起搭挡主持《桃色蛋白质》的吴淡如就曾用“金刚芭比”来形容天心。不管身处何处,天心都像个女主人似地招呼每个人,在场没有人会记得生怯为何物,整个气氛热络地像是正在播放的综艺节目。


  据悉,流行信息节目主持经验丰富的天心,不仅深爱时尚,也很有自己的见地。谈起她的主持工作,她说:“录节目的时候,常边录边买。然后,就会告诉自己要更努力地赚钱。”

  天心不讳言自己爱用好东西,“买好东西自然所费不赀,但却也因为知道它价值昂贵,而格外珍惜,用得更久。就好比我生平第一个买给自己的名牌精品LOUISVUITTON零钱包,便从刚开始演艺工作的那个年纪,一直用到现在。”

  爱物惜物的观念,其实就是她生活态度的一部份,天心说︰“我的车已经开8年了,看起来还是像新车一样。”爱买不等于败家,因为每一件收藏都是靠着自己努力工作所得来的收获,也让她更能以爱惜的态度,珍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对天心来说,有消费才能激发自己努力赚钱的动力,那些令她忍不住眼睛发亮,“HERMES的ShoulderBirkin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对天心这位看过无数精品的时尚通来说,一只值得拥有的好包,究竟该具备什么条件?“十年之后,它不只看起来完好如初,而且百看不腻,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包!”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