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姬于洋娱乐碰撞艺术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

  千龙网北京11月4日(记者/摄影徐璇)今天(11月4日)在北京某地“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被誉为全球华人艺术盛世的华鼎奖颁奖典礼,是当今世界上华人文化艺术领域的奥斯卡,每两年举办一届。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姬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铎

  在现场众多华人名流云集,首次针对世界各地及全球的华人,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华人明星艺术家和全国各地选送的艺术人士共同参加演出。老艺术家于洋、王琨,相声艺术家李金斗,演艺界王姬、刘锡明、巨龙等各界华人艺术家都来到现场进行了一次艺术与娱乐的大碰撞。此次活动不仅规模较大,而且还突破了传统的编配及演绎方法,实现了不同艺术形态的统一与高度融合。

  近年来,随着华人艺术家在世界文化艺术领域的地位不断提高,华人文化艺术新人的不断辈出,他们向全世界展现了古老的东方文明,让世界了解中华文化艺术的精髓,同时,促进了华人与世界各国文化的交流,让文化艺术变成爱与和平的使者,让世界充满爱和欢笑,并在世界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李婉僮
刘锡明
武打影星巨龙
邓小平主席特型演员江世龙
相声艺术家李金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锡明 | 王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