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众卫视抢档海岩剧《舞者》 湖南卫视力推国产剧

  由海岩亲生儿子侣皓吉吉主演的《舞者》作为海岩08年重磅大戏将于5日在湖南卫视隆重推出。围绕"冰火之恋"这段舞蹈将3个80后年轻人的理想与爱情做了一场大的剖析。该戏未播先红引起了不少人观众的关注,这也让这部80后情感悬疑剧更加有了吸引力。

  外来剧走开

  作为一直走在卫视台前沿的湖南卫视在购片上尤为慎重。2007年湖南卫视相继推出《大长今》、《达子的春天》、《金枝欲孽》等韩剧、TVB大戏,在当年的电视剧市场掀起一阵风潮。

  08年伊始湖南卫视转变风格,大力支持国产电视剧,相继播出《血色湘西》、《恰同学少年》、《丑女无敌》、《恋爱兵法》等一系列国产电视连续剧,在电视剧收视率持续下滑的时刻屡创收视佳绩。这次更是一举拿下《舞者》全国首播权。从购片到编排播出不到1个月的时间,速度之快也开创湖南卫视播剧的先河。此次《舞者》播出势必为湖南卫视的电视剧战略再添关注点。

  《舞者》电视剧是海岩涉足影视20周年纪念作,剧情是以海岩同名长篇小说《舞者》改编,以舞蹈为主线进行编剧的。主要讲述了云朗舞蹈学校毕业的高纯的感情经历。和剧中高纯一样,侣皓吉吉也是属于80后。剧中的高纯和金葵互相纯情地深爱着,却为了家族不得不和周欣结婚。侣皓吉吉表示,自己能当上《舞者》男主角,全因为当时一些比较当红的男演员没空,结果剧组即将开机,却因一时找不到年轻且会跳舞的男演员,他才得以顺利出演高纯一角。

  作为电视剧市场中的金字招牌,海岩剧已风靡20年,从《便衣警察》到《永不瞑目》,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到《玉观音》,"海岩剧"制胜的法宝主要有三,分别是:爱情+悬疑、正义+现实、唯美+悲切。纵观《舞者》,这三大法宝仍然存在,并即将成为收视法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