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1月3日美容盛典 吴奇隆走红地毯高调亮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16:41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3日在上海举行了有着美容界奥斯卡大奖的COSMO美容盛典颁奖典礼,在上海展览中心金色大厅盛大揭幕,这次第五届时尚颁奖在上海展览中心金色大厅盛大揭幕,所有权威获奖结果一一公布。当晚群星璀璨、两岸三地明星飞抵上海盛装出场。在星光闪耀美容盛会,首度出席的吴奇隆格外耀眼,现场媒体一片混乱,记者蜂拥采访,而这位涉足金融界并叱诧娱乐界的风云人物,吴奇隆在接受采访时言语间表露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不难让人感受到他帅气的一面更彰显他成熟稳重的另一面。

  当媒体问到他如何保持屹立在人们心目中帅气形象,他却微笑的表示运动是必不可少的。谈及他近期的情况他透露,近日正在内地拍摄都市情感剧《和爱一起飞》。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作品。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