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戏中新娘惊艳巴塞罗那 戏外安雅甘心做平凡女人

汪晓薇(安雅 饰)
汪晓薇(安雅 饰)

    搜狐娱乐讯 近日《西班牙之恋》剧组正在巴塞罗那紧张的拍摄,“坏女人”汪晓薇(安雅 饰)终于如愿以偿嫁做陈涵(张铎 饰)之妻。拍摄当天,剧组大班人马早早齐聚巴塞罗那街头,力求打造出一场极尽浪漫完美的异域婚礼。

  拍摄造型照的过程中,安雅以一身纯白婚纱造型首次亮相,惊艳全场。期间,摄影师不断要求二人摆出亲密动作,因为都是专业演员,所以安雅和张铎相视一笑后,随即很快入戏,俨然一对相互倾慕的情侣形象。

当问穿上婚纱的安雅是否感到幸福紧张时,安雅笑称张铎比我紧张,因为怕女友陈松伶吃醋。

  一向以妩媚示人的性感女星安雅,谈及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时,却意外平和淡定。与一贯的银屏形象不同,镜头之外的安雅是个追求宁静向往安定的小女人,渴望有一份平稳而温馨的感情。

  盛大的异国婚礼从布置场地开始,便吸引了一大批观光客和巴塞罗那本地居民驻足观看,也为《西班牙之恋》未来即将在当地播出大造声势,提前预热。一位当地导游对安雅的婚纱造型更是大加赞叹,称安雅兼具了东方女性美和与巴塞罗那极为合衬的异域气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雅 | 张铎 | 汪晓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