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谁懂我的心》热播 熊乃瑾靓丽很抢眼

熊乃瑾
熊乃瑾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谁懂我的心》近日在北京地区热播。这部与以往情感剧不太一样的都市剧,把关注点主要放在了当下社会人群中敏感的心理问题。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担任编剧,汇集了童蕾,郭晓冬等知名演员,华谊小花旦熊乃瑾在其中饰演卫春,是卫娜(童蕾饰)的妹妹,一个可爱﹑直率的女孩。

  据悉,目前《谁懂我的心》已经播出近半,几乎每个剧中人物均被不同的心理问题所困扰,唯有熊乃瑾饰演的卫春机灵﹑体贴,非常抢眼,不仅给姐姐卫春带来安慰和快乐,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在为剧中人物紧张之余得到一些轻松。

  熊乃瑾表示,卫春是个非常单纯,直接的女孩,本身在性格上就和自己非常像,所以演起来,也十分得心应手。因为整个剧情都有很复杂的人物关系,所以自己在对这个角色的处理上,也尽量表示得轻松自然,希望观众们在看到她时,觉得她像是一道阳光,不光给剧中的姐姐卫娜,也能给观众们带来一丝温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乃瑾 | 卫娜 | 卫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