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线》辟蹊径 豪华制作影视节受追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09年最受瞩目的战争爱国大戏《生死线》本月才在江西开拍,但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影视节上已经受到了很多购片方的追捧。该剧制片人侯鸿亮在参加网站聊天时表示《生死线》不同于一般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着眼点独特,会唤起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生死线》是著名编剧兰晓龙的新作,其同名小说出版以来高居畅销小说榜前列。该剧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虚构的小城沽宁,讲述了各阶层的人在抗战时期所经历的灵魂炼狱,塑造了一群默默无闻却舍生向死的布衣之士。

36集的内容讲述了沽宁城里的我党地下人员,驻扎当地的国民党军队与当地的帮派势力一致对外反抗入侵的故事。另外,兰晓龙还首次在感情线上重笔着墨:同志之间的感情、男女之间的恋情,以及民族之间的仇恨等。从故事结构上看《生死线》应该说是一部比较独特的抗战题材大片。

  据悉,《生死线》除了有美剧般精彩的故事以及紧凑的情节以外,08年最震撼人心的两部作品《闯关东》、《士兵突击》的主创班底加上3000万的投资更增加了观众的期待。难怪《生死线》在国际影视节上一亮相就得到了购片方的关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