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使”朱洁大胆突破 个唱唱出心声

    搜狐娱乐讯 本期《名师高徒》主题是为跨年演唱会选表演嘉宾,所以在第二轮个人秀中突破性地用演唱会的形式来比赛,挑战演唱会。第一轮中身着皮衣大秀机械舞的朱洁,在第二轮个唱表演中,以一首《我愿意》+《真情人》+《找自己》表达自己的心声,可谓赚足了眼球。

  被评委夸奖拥有“天使般声音”的朱洁,在之前的比赛中舞台表演一直是弱项,她的舞台动作更被戏称为“150”,而本期节目朱洁一上场便赚足了尖叫,一身黑色皮风衣出场,再加上从来就是没有舞台动作的朱洁这次居然秀起了完美的“机械舞”,果然不愧为“百变小胖”。而在其后的朱洁“天使也平凡”演唱会上,朱洁更是首次表露心声:虽然自己外形不够好,但也有美丽的一面,一直以来都梦想着在更大的舞台上唱歌。一首《我愿意》+《真情人》+《找自己》的串烧歌,将朱洁完美的唱功和天籁般的嗓音展现无遗。

  在之后,以铁嘴著称的评委袁涛更是直接对朱洁提出了疑问:现在网上很多人都希望你去通过科技,医学去改变自己的一些外在的东西,你本人愿意这样做吗?而朱洁则果断地说:“只要能够让自己以后的歌唱梦想继续走下去,无论什么样的改变,什么样的挫折自己都会欣然面对。”一番话说出了朱洁内心最深处的感受,对音乐执着的梦想让大家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