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业内人士爆料“七宗罪” 直指唱响“黑幕”

丛浩楠
丛浩楠

    丛浩楠是内定冠军?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目前已经产生四强,但有关比赛中的“黑幕”说似乎始终没有平息过,继一周前有网友称,袁涛故意偏袒男选手之后,昨天又有业内人士爆料“七宗罪”,直指唱响“黑幕”,该业内人士甚至透露,丛浩楠是内定好的冠军,悬疑再生,而唱响节目组也选择了沉默,没有回应。

  袁涛更擅长打造男艺人

  一周前,李扬璐在《绝对唱响》中出局,便有网友公开声讨袁涛,称他“重男轻女”玩性别歧视,对待女选手言语刻薄,丝毫不留情面。对此,袁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否认。事实上,从孟楠被淘汰开始,这种声音就已经传开。

  上周末,又一位女选手唐宁出局了,袁涛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因为唐宁的表现并不逊色于其他男选手。仔细看看,目前绝对唱响四强中,王睿、王艺、丛浩楠三位都是男选手,女选手只剩朱洁一个独苗。袁涛偏爱男选手,制造“男色黑幕”,似乎进一步得到了验证。而且,袁涛曾不止一次表示,男选手更容易打造。

  作为华谊音乐的掌门人,袁涛来选才,必须要迎合市场,受金融危机影响,在唱片行业不太景气的大背景下,男选手更能生存,这似乎是袁涛以及华谊音乐总结出来的一条法则。

  因此,上个周末的比赛,尽管丛浩楠并未凸显个人特色,表现沉闷,唱功平平,依旧受到评委力捧,被淘汰的自然是女选手唐宁。

   一切皆为丛浩楠夺冠铺路?

  表现并不突出的丛浩楠却一路绿灯,实在事出蹊跷。昨天,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了之前的节目,向记者提供了七条线索,直指唱响“黑幕”,他告诉记者,丛浩楠很可能是内定好的冠军。一路走来,其实华谊都在力捧力保。

  对于丛浩楠,华谊兄弟音乐音乐总监文雅似乎一直都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她在节目中,一直要求丛浩楠说话要大声清楚一点,才能撑得住大局,很是关心;上周的节目,袁涛批评王艺跳舞像“动物”一样,刻薄甚至有些恶毒,似乎有意偏袒舞蹈细胞为零的丛浩楠,不会跳舞似乎并不算什么弱势;评委黄舒骏对于丛浩楠在个人演唱会上的瑕疵,从来都是视而不见,老好人做到底;周华健此前也曾来客串过一把名师,他看重朱洁是真,私底下,周华健也不止一次夸赞过朱洁唱功了得,而选中丛浩楠做他的演唱会嘉宾,只是为丛浩楠以后的夺冠铺路,因为从个人角度上而言,周华健曾坦言他更欣赏王睿,显然有华谊刻意安排的意思在里面;名师小虫一直在说他与丛浩楠是故交,其实内有玄机,这对其他选手而言,并不公平,在上场比赛中老师小虫甚至在幕前独白,“ 我做了这么多年的音乐,从来没有为张国荣梅艳芳推荐过什么,这是第一次,但是我觉得有责任向大家隆重推荐丛浩楠”;在所有选手中,丛浩楠参加过《梦想中国》等选秀,显然是身经百战的一个,他比其他选手更熟悉选秀的流程和一些内幕;整个比赛中,丛浩楠似乎一直都是最为沉闷内向的一个,但也许这是一种“保护色”,只为签约华谊后,更好的进行包装打造。

  对于业内人士爆料的“七宗罪”,无论是唱响节目组还是袁涛本人都没有正面回应。本周,比赛就将产生三甲,介于此前的种种传闻,所有人都替朱洁捏了把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浩楠 | 袁涛 | 唐宁 | 周华健 | 王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