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无悔》打造中国阿信 李进荣饰演痴心大款

李进荣生活照
李进荣生活照

李进荣生活照
李进荣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女人无悔》打造中国版阿信 李进荣饰演痴心大款

  日前,由林健龙执导的女性情感励志电视剧《女人无悔》即将在重庆山城开机,该剧吸引了何琳、李进荣、陈莎莉、姜黎黎、钱泳辰、孙晶晶、赵毅等优秀青年演员加盟,力争打造中国版的阿信。导演林健龙被观众视为女性题材电视剧的创作高手,曾执导过《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众多优秀作品,其作品去年在全国不少地方电视台都成为收视冠军。

  《女人无悔》围绕着女主人公石惠(何琳饰演)坎坷的成长历程与波折不断的婚姻生活展开,亲情、友情、悲情交织其中,她在种种生活不幸面前所表现出的顽强意志以及她充满传奇色彩的奋斗经历,让该剧充满了励志色彩。

  曾在《关中男人》、《壮志凌云包青天》中有出色表现的知名演员李进荣将在剧中饰演石慧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男人潘国庆,一个纺织品贸易商,依靠个人奋斗,很快成为首屈一指的大款,他深爱石惠,却在生意场上沾染了世俗之气,醉心于金钱游戏,每每喜欢用钱解决一切问题,因而不为石惠喜欢,与石惠屡屡错过。最终他因大肆炒作期货彻底破产。自杀未遂后,石惠反而接受拯救了他,使他明白真情与金钱无关,印证了人性的宽容和生命的拼搏精神,在多次创业失败从头再来的过程中,收获了生命的甜美和生活的真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荣 | 石惠 | 阿信 | 林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