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颜丹晨跟牛尔学习补水妙招 美容之余倡导环保

颜丹晨做客“美俏”
颜丹晨做客“美俏”

颜丹晨倡导环保
颜丹晨倡导环保

   搜狐娱乐讯 近日,颜丹晨刚刚从云南大理结束电影《遥远的诺邓》拍摄,回京应邀参加了由李静主持的节目《美丽俏佳人》,为秋日骄阳下的肌肤补水做了一回彻底的心得大体验。

  季节转换出碧云天、黄叶地的美景,但随之而来的还有恼人的肌肤状况:过敏、干燥、晒后等等问题层出不穷。即使是颜丹晨这样吹弹即破的姣好肌肤,在云南受紫外线侵扰下也出现了水分缺失的状况,这次做客美俏,由资深美容教父牛尔老师的带领下,来了次彻底的秋季补水大体验。

“因为拍戏的缘故,每到一个新的地方脸部都会随着地方的改变,出现缺水状况,只要温差大的地方,肌肤立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针对这种状况,美容教父牛尔老师亲力指导,亲自上场为颜丹晨量身定做了一套护肤佳品,并现场为颜丹晨来了一次补水大救急,现场其他主持人都对颜丹晨的皮肤大为赞赏。颜丹晨还现场吐露了自己秋季补水的一些心得:“当肌肤出现了过敏或者缺水的状况,应该马上开始使用专门抗敏感的产品,适当减少护肤步骤,以减轻对肌肤的负担和刺激,尽量避免接触各类过敏源,比如花丛啊,宠物啊以及秋老虎下的阳光。”

  节目之后,颜丹晨响应由“美俏”倡导的环保节能思想,大力推荐环保购物袋,美容之余还不忘环保宣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