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爱心女郎苗圃 助阵爱遍中国捐助纪念邮册

苗圃
苗圃

苗圃-明星版
苗圃-明星版

  爱心女郎苗圃 助阵爱遍中国捐助纪念邮册

  为表彰参与过抗震救灾捐助和长期参与慈善事业的演艺界友人,近期由有关部门联合邮政部门制作《爱遍中国 众志成城 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典藏邮票/册---苗圃专辑》邮册,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苗圃被收编入本套邮册。邮册每销售一枚邮票将捐助公益事业一元钱。

  邮册发行方已经与与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约捐助汶川地震灾区的部分希望小学,其中援建的四川省芦山县飞仙关镇中心小学“爱遍中国 希望图书室”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另外9月11日在残奥村向北京2008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捐赠550套“特别版邮册”,捐赠总价值20余万元,所捐邮册将由我们残奥代表团每一位成员永久收藏。其特别的寓意是:众位演艺圈的朋友,以及各界的朋友们,永远陪伴在残奥健儿身边!一生祝福残奥健儿和全国残疾人朋友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永远幸福快乐!在仪式上,残奥代表团和参与邮票活动的各位演艺界友人一道,向各界发出爱心呼吁和召唤:向残疾朋友们学习坚强的意志、刻苦的精神。

  邮票册还载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慈善组织募捐公益宣传信息。通过邮票的发行和宣传,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呼吁民众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帮助灾民和社会弱势群体!

  演员苗圃是一个喜欢尝试不同角色的演员,她外形靓丽, 演技也越加炉火纯青,《绝对控制》中的女警花、《五月槐花香》中的性格鲜明的莫荷、《雪花那个飘》中的斜眼老板娘、《陶器人形》中的女鬼、《猜心妙手》中的搞怪女王、《女人的选择》中作女的形象、《范府大院》中的丫鬟等,塑造出银幕上一个个个性鲜明的女人。

  生活中的苗圃个性直率,从她的访谈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她率真坦诚的个性,苗圃的博客点击率已经过百万,被誉为博客人气女王。在最新的人气排行榜中,苗圃的人气甚至高过了“超女”李宇春张靓颖之前。她很喜欢与影迷群众的互动,自己有什么动向都在第一时间与观众分享, 她说,本身自己就是一个喜欢搞恶作剧的人,面部表情十分丰富,拍戏的时候会有很多有趣的剧照我都珍藏起来,然后发到博客上,其实博客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自己,只是一个是直接,而另一个只是间接。

  “地震了,我们一定要坚强!”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苗圃说自己在北京也有震感,“我在北京也有震感,通过电视看到地震灾区的悲惨状况,这个时候是不是艺人都应该伸出援助的手,一个人的力量改变不了现状,但如果五个手指握在一起,就可以产生巨大的力量。”她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倡议大家为灾区捐款捐物.

  演员苗圃特意请教了心理学专家,她想教给灾区孩子一个心理疏导的方法。孩子,我知道你特别害怕,特别怕黑,其实阿姨小的时候也特别怕黑。小的时候我爸爸妈妈经常在外面演出,就留我一个人在家里。每每等天黑的时候我就特别害怕,我会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用被子裹着我自己,希望爸爸妈妈能够回来。我理解你的痛苦,如果心里还难受的话,阿姨再教你一个办法,我手上有一张废纸,把它统统扔掉,就像心里埋的那些痛苦一样,统统扔掉。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你的妈妈,我会爱你,会疼你,会保护你。我不知道你爱不爱听故事,我可以给你讲个故事,我小的时候妈妈讲给我的。从前有个小白兔,长得非常漂亮,雪白雪白的毛,长长的耳朵,它特别爱吃胡萝卜。她不仅是捐款给灾区孩子物质上的支援,更从心里去关爱他们,与他们的心在一起。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