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李小璐化身宣传大使 东方美韩国绽放

李小璐
李小璐

领奖前的喜悦心情
领奖前的喜悦心情

韩国电视剧盛典宣传大使奖杯
韩国电视剧盛典宣传大使奖杯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由韩国KBS、SBS、MBC电视台以及韩国有线电视台等联合主办的2008韩国电视剧盛典颁奖礼在韩国庆尚南道晋州城举行,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内地宣传大使,李小璐赴韩参与了此次盛会,同时受邀的另外三位为韩国的演员李多海、严正勋以及台湾的张钧宁。

  正值首张EP专辑宣传期的李小璐,10月30日晚刚刚结束了南昌歌友会的录制,隔天便三度转机,舟车劳顿,奔波了近10个小时赶到了韩国的晋州城,为了不耽误出席活动的时间,只能利用在机场转机的时间化妆,一下飞机便赶到了活动的现场,随行的工作人员都为她这种敬业精神所感动。

  在颁奖典礼上,李小璐获颁宣传大使的荣誉奖杯;在接受KBS电视台的采访时,小璐表示出了对韩国电视剧的喜爱,她说她非常喜欢《浪漫满屋》,自己也参演了中国版《浪漫满屋》,更希望有机会能跟韩国的导演和演员一起合作,更多的为中韩电视剧的交流做出贡献。

  第二天李小璐还应邀参加“亚洲STAT的夜晚”晚会的演出,作为第一位出场表演的艺人,一身红装的李小璐可谓惊艳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初涉歌坛的小璐温柔演绎了最新专辑《东方美》中的《小小的甜蜜》,甜美的歌声以及深情的旋律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现场还有一些中国的“璐迷”大喊“小璐我爱你”,令李小璐开心不已。

  活动结束后,韩国媒体和主办方KBS电视台对李小璐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KBS电视台表示了希望日后能有机会一起合作的意愿,并为小璐打开韩国的市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