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屈玥聚首《夫妻一场》两美女真情演同窗

霍思燕
霍思燕

屈玥
屈玥

   搜狐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夫妻一场》于近日在杭州低调开机,该剧真实刻画了“夫荣妻贵”型、“妻管严”型、“试婚一族”型、“校园情侣”型及“跨国恋”型这五大都市类型的夫妻生活状态,剖析当代都市人婚恋观及当下夫妻关系的世相百态,展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揭示了他们的内心世界和心灵追求,该剧由当红影视演员霍思燕、屈玥共同担纲出演。

  谈到接演《夫妻一场》的始末,霍思燕表示,当初制作方去找到她时,起初有些犹豫,以为又是同类的一味悲苦的角色,但看完故事以后,就被深深打动了,“这个故事很真实,很生活化,角色鲜活,甚至比《结婚十年》、《新结婚时代》更为真实,更像发生在身边的事。而且,女主角宁小燕也不再是逆来顺受,而是一个有想法、独立的女孩子。”

  在导演的眼中,气质温婉、有大家闺秀风范的屈玥是出演剧中另一女主角姚兰的不二人选,“剧中的宁小燕与姚兰是同窗好友,但由于她美容院老板的职业特点,她身上有着浓厚的时代气息和时尚感,这些气质在屈玥身上都可以看到,和她见面沟通了一次角色之后,我们就认定这是我们要找的姚兰了!”该剧的制片方如是说。

  对于制片方的肯定,屈玥非常开心,她说:“看过剧本之后,我非常喜欢姚兰这个角色,她善良、好打抱不平,遇到事情总是先考虑身边的人。其实在工作之余,我常常受到思燕的照顾,还常被她拉去品尝杭州的各路美食,与霍思燕的合作非常愉快没有半点压力,丝毫没有感觉到成名艺人的架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兰 | 宁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