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调包婴儿》输票房赢口碑 茱莉表演洗尽铅华

  上周末,两部大规模公映的新片《情色自拍》、《调包婴儿》未能吸引观众,北美票房总额迅速下跌。尽管前者是王牌制片、导演贾德·阿帕图喜剧新作,《调包婴儿》也拥有安吉丽娜·茱莉这样的大牌,但票房成绩都不尽如人意,分别只有1068万美元和940万美元的收入。新片的弱势让《歌舞青春3》这部青春校园歌舞片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歌舞青春》系列的前两集都是迪斯尼电视频道播出的电视电影,剧情阳光口碑不错,遂拍成电影登上大银幕。
该作品在年轻人中赢得的口碑和观众群效应,令该片成为首映成绩最好的歌舞片。

  影评人称,茱莉的表演“洗尽铅华”

  继10月24日点映之后,上周五《调包婴儿》(配文图片为本片剧照)扩映至全美影院,但却出现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

  面对茱莉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好莱坞报道》在影评中发出这样的感慨:在《不可饶恕》之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他的电影生涯中第2次拍了一个独力挑战体制的英雄人物,而这次孤独英雄是一个女生、一个单身妈妈,那就是茱莉在片中扮演的角色,生活在1928年的克丽斯汀·科林斯,她孜孜不倦地追讨警察局、精神病院、法院,尽管曾被当成精神病人抓起来过,但她要的就是一个说法:她的儿子到底去哪儿了?是不是已经被绑架者杀死?同时,茱莉的表演被认为洗尽铅华:“她完全避开了她的明星形象。她演的科林斯看起来很容易受伤,但又很坚定,显然这个女人内心拥有她过去从未发掘过的深度。”

  随着这部打响头炮的影片的上映,每年一度的奥斯卡季节又开始了。安吉莉娜·茱莉那部《坚强的心》没获影后提名被认为是今年初奥斯卡的最大冷门之一。自那部影片开始,这位的明星已经开始她的实力派主演之路。但她的新作《调包婴儿》恐怕比《坚强的心》更具说服力,它是一部长达2小时21分钟的鸿篇巨作,导演又是学院成员最钟爱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调包婴儿》:那不是我儿子

  单身母亲克里斯汀·柯林斯(安吉莉娜·茱莉饰)和她儿子沃尔特(加特林·格里菲斯饰)居住在洛杉矶,一天克里斯汀发现自己的儿子失踪了。在长达5个月的反复寻访之后,她被告知她的儿子在伊利诺伊州被发现。她被带去站台和孩子见面,但是当孩子出现的第一刻起,她就知道这并不是她的儿子。而以杰杰·琼斯警官(杰弗里·多诺万饰)为首的警方则对此根本不予理会。尽管沃尔特的同学、牙医、老师都坚持这并不是本人,但是在场的那个孩子却坚持说自己就是沃尔特,这也让克里斯汀有些恍惚。

  另一方面,一位一直在电台里面布道的牧师古斯塔夫·布里格拉伯(约翰·马尔科维奇饰)认为这是洛杉矶警局腐败导致的恶果,并且坚决的站在了克里斯汀一边。牧师坚持要用克里斯汀的例子来攻击当局的腐朽。

  把剧情带上高潮的是一个男孩的证词,他告诉警方一个可怕而精神失常的男人多次强迫他一起绑架并且杀害了不少男孩,沃尔特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