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宋汶霏自曝曾受虐 刘心刚出名的狠心

1
导演

1
宋汶霏

   搜狐娱乐讯 《舞者》作为海岩08年重磅大戏将于5日在湖南卫视隆重推出。该戏未播先红引起了不少人观众的关注,这也让这部80后情感悬疑剧更加有了吸引力。该剧是由海岩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新晋艺人宋汶霏出演该剧的女主角。

  《舞者》依然保持着他原有的“悬疑”加“爱情”的整体风格,剧中人物的命运被串联于一个个大小相连的悬疑故事中,随着谜团逐渐被揭开,人物的命运也在不断改变。这样一部节奏紧张的剧集,在拍摄中还出现了不少不新奇事件。记者在采访女主角宋汶霏时,她自曝刘心刚导演是一个厉害的导演,经常会骂人,骂到人哭为止。而且在拍戏期间导演还让几个主角每天清晨起来环岛跑步一周,这样的拉练方式很累。这个清纯可爱的小女生还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在每晚收工之后会悄悄的跑到酒店附近的甜品点偷吃。看来这几个80后的新晋艺人确实都机灵可爱,这样的演员加狠心的导演,还有实力不凡的海岩出手不知道会擦出这样的火花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宋汶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