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 >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新闻速递

组图:黄锐现场笑翻全场 麻花《法餐》完美谢幕

黄锐孙亚楠陈西贝
黄锐孙亚楠陈西贝

麻花全体演员
麻花全体演员

陈西贝黄锐
陈西贝黄锐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麻花系列《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继续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座无虚席,掌声如潮般的场面就连门口的工作人员都连连咂舌,并声称这是近年来该剧场为数不多的票房奇佳的一部戏了!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是谢幕场,所以倍受关注,演出票早已被喜爱该剧的观众买空了!一位手捧鲜花的的女观众称,自己今天已经是第二次来观看话剧了!戏好看不说,主演黄锐真的很帅,来看看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本剧编剧兼导演黄盈曾执导《西游记》。他在本剧创作上,大胆改进,增添了人物冲突。对剧情做了大幅度的删减,让故事更贴近生活,并根据每个演员的特质做了一些必要的调整,让演员得到了更多的发展空间,这在以往的话剧作品中是不多见的,这样做丰富人物的情感不说,演员的演出得到了完全释放,也受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媒体及众明星的好评。

  凭借时尚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现迅速走红的黄锐,近来人气急剧上升,这部有红剧坊出品、著名导演高亮、贾立珠、编剧高恬联合制制作的话剧,在北京连演40余场,创造了小剧场的票房奇迹。除此之外,黄锐经常出席世界各地各大颁奖典礼(戛纳电影节、釜山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经历,致使他对于法式西餐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再加上近期在《微笑圈》、《妈妈的春天》、《呼叫爱情》等影片中的不俗的表现,亦是麻花工作室力邀黄锐加盟该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昨晚,演员的演出都非常放松,自然、洒脱、黄锐驾驭整场的调控能力有了极大的加强,不过意外还是发生了!当黄锐质问陈西贝为何不将自己怀孕的消息告知自己时,拿起酒杯重重的放在桌上,谁知用力过大,杯子在与桌子接触的那一瞬间,“哗啦”一声,散落在桌面上,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目瞪口呆,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演了!幸好黄锐机智的对陈西贝说了声“我赔”,几乎笑翻全场,就连工作人员的掌声也被平时高了几个分贝!演出结束后,导演黄盈才为观众们揭开了谜团,所有的观众用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黄锐的喜爱之情。

  一部没有大腕明星加盟的话剧,凭借卓尔不凡的演技及简单易懂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着前来观看该剧的青年朋友,新版“法餐”的故事更贴近都市白领,尤其是已婚一族的生活。爱情主线也更加立体,不再只停留于浪漫、温馨的表面,而是带给观众更深的思考。

  喜闻乐见的方式揭示了当今青年人的生活方式,在爆笑中寻觅温情成了该剧的主题。一段段叩人心弦、扑朔迷离的爱情不时地考验着观众的心理防线,面对生活的苦辣酸甜,是勇敢留下来?还是面对自己的知心爱人落荒而逃?

  剧中,黄锐与超女陈西贝饰演的白领夫妻结婚3年,二人感情危机感剧增,两人都试图想度过这段危机,让爱情重现曙光,于是,奢华、讲究的浪漫晚餐成了两人共同改变这一危机的重要环节,于是笑料爆出的场面连绵不断地向观众袭来,笑声中透着哀伤,哀伤中透着温情,于是,一幕幕好戏接踵而来,让人又无法从那抹温情中潇洒离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陈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