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杨明娜《86中5班》摇身一变饰演清纯学生

杨明娜剧照
杨明娜剧照

杨明娜
杨明娜

    目前,杨明娜正在辽宁拍摄由王小列导演的二十集电视剧《86中高二5班》。故事从文革时期讲起,用类似编年体的表现方式,一直延续到2003年的非典,所以年龄跨度很大,更需要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对此,杨明娜透露,她非常喜欢这样具有挑战性的角色。自出道以来,杨明娜便善于饰演风格迥异的人物,不论是古代美人还是现代才女,经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番,杨明娜一头短发,朴素的装束,胸别着毛主席像章,臂戴红袖标,摇身一变成为学生妹,开始了“红卫兵”的生活,对于这个时代感很强的角色,杨明娜表示,她已经完全融入了戏中角色和氛围中。

  杨明娜近来凭借多部热播剧而频繁的出现在荧屏前,塑造了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像《康熙微服私访记4》中的撒容儿、撒莲儿,《关中男人》中的谢绵绵等,让很多观众记住了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杨明娜也用自己的实力,成为“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容的新锐演员。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青年演员冯海煜真情饰演主旋律大剧《沂蒙》

近日,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与临沂市联合策划摄制荧屏巨制《沂蒙》,已经入审片阶段,本片将在建国60周年的献礼之际登陆全国各地热播...

08-10-31 18: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