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被甩又有新内幕 被曝周杰伦嫌其尿频(图)

蔡依林

  台湾天后蔡依林与周杰伦(周董)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尿频?这让听闻的人都大呼不可思议,因为一直以来外界认为两人分手导火线是因为侯佩岑与周董同游东京代官山,当初蔡依林还痛诉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没想到分手原因并不如此单纯。据报道,周董之所以想甩开蔡依林,是因为受不了她尿频毛病,还有可怕的饮食减肥方式。

  蔡依林与周杰伦当年分手话题持续发烧,日前台湾《时报周刊》传出两人分手原因,竟是因为周杰伦受不了蔡依林尿频和过度减肥,昨天她出席洗发精代言活动,被媒体询问时,大笑直言不想应答此事。


  除了分手话题,外传蔡依林将再度与陈泽杉合作、与华纳唱片签约,周杰伦闻之则叮咛要小心,对此消息,她只表示合同问题仍在谈。接二连三的敏感话题,蔡依林都不愿正面应答,表情也看不出任何情绪。

  蔡依林原定3月推出新专辑“爱的练习语”,却延宕近7个月才问世,对于没走宣传期的疑问,她表示原来年中有预订宣传,但专辑挪至年底发行,而年底已排满行程故无暇宣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