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保剑锋经历成熟蜕变(组图)

保剑锋写真

  保剑锋,一个忠于艺术、思于表演、为人憨厚又不乏幽默的演员,出道十年,没有绯闻,没有过多的宣传造势,只是兢兢业业地塑造着每一个感动自己也感动观众的角色,在一连串的青春剧与古装戏中游刃有余地诠释着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

  《真空爱情记录》里稚气可爱的“萧露煜”,《十八岁的天空》中古怪精灵的“古越涛”,让观众认识了这个外表阳光帅气,表演自然洒脱的大男孩。之后《秦王李世民》中的魏征,《薛仁贵传奇》里的勇猛大将军让观众看到了这个阳光大男孩帅气的古装扮相,也看到了保剑锋的成长。


  而最近几年,从《爱无悔》里为爱执著的仁豪,到《又见一帘幽梦》里优柔寡断的“楚濂”,再到《可怜天下父母心》中身患绝症的“夏祖林”,每个角色在带给观众感动和震撼之外,更多的是带给人们心底的思考,而保剑锋日渐成熟的演技地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出道至今,保剑锋在观众的印象里一直是一个阳光大男孩,但经过岁月的磨砺,这个外表依旧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已经慢慢变得成熟和内敛,这样的变化同样也反映在剧本和角色的选择上,不管是最近热播的《蓝色档案》,还是刚刚结束拍摄的《善良背后》、《我是一颗小草》,或是正在拍摄的央视大戏,保剑锋所扮演的每个角色在性格和心理上都有着极大的冲突和矛盾,而要想驾驭好这些角色,不仅需要演员有一定的天赋,更需要对人生有着深刻的领悟。

  相比谈论戏剧,保剑锋对自己的生活讲述的很少,作为明星就要将自己的一切都展览于众人面前,这是保剑锋不能苟同的。若让他选择做一个没有自我空间的巨星,还是一个踏踏实实塑造角色的演员,保剑锋毫不迟疑的选择演员。他希望给观众展示的是成功的作品和感人肺腑的角色。

  十年如一日,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讲都是难以做到的,更何况对于身处娱乐圈的演员,但是,不论是十年前《真空爱情记录》里的大男孩,还是今天《红莓花儿》中的成熟男人,在保剑锋的身上我们找不到任何演艺圈的浮躁痕迹,他只是一直用心诠释着每一个角色,脚踏实地的做着他喜欢的事情,传递着他想传递的温暖和感动。


保剑锋写真

保剑锋写真


保剑锋写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