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艺谋点头“谋女郎”李曼出击《少林僧兵》

  因主演《满城尽带黄金甲》而一炮走红的“谋女郎”李曼,与洪金宝、李铭顺、洪天照等主演的功夫电视剧《少林僧兵》,昨晚在CCTV-8黄金时段亮相。该剧讲述了少林武僧以民族大义为重,积极协助戚继光抗倭的故事。
“谋女郎”李曼的演技到底如何?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远在横店拍摄《江城令》的李曼。记者问:“《少林僧兵》作为你演的首部央视大戏,给自己打多少分?”李曼笑着说:“我还没看过样片,不好说,就请《华西都市报》读者朋友为我打分吧!”同时,李曼披露了她拍《少林僧兵》的故事。

  内幕:

  拍“僧兵”先请教张艺谋

  “谋女郎”的星路颇引人关注,当上“谋女郎”的女星一般只拍电影,李曼为何要拍电视剧?李曼实话实说:“自从我拍了张艺谋的《黄金甲》后,没有立即进入影视圈。而是把中戏的三年学业完成。中戏毕业后,我非常想拍电影,特别是拍张艺谋的新电影。可我连续看了好多个电影剧本都不满意。后来,我开始关注电视剧。看了多部经典电视剧后,我明白,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关键在于人物适不适合我。有一天,经纪人告诉我,央视一部名叫《少林僧兵》的戏很不错,剧中有个可爱善良的日本女孩秀子,我读了剧本,很感人,内心有想演的冲动。于是我打电话征求张艺谋的意见,向张导详细讲述了电视剧的故事情节和角色情况,张导问:导演和主演是谁?我一一告诉他。张导说,不错,你就努力去演吧。在张导鼓励下,我全身心投入《少林僧兵》的拍摄。”

  残酷:疯狂减肥两个月瘦了14斤

  为了塑造好《少林僧兵》的秀子一角,李曼付出了常人难以想像的代价。李曼说:“拍《黄金甲》时,张导让我海吃海喝,从90斤突飞猛进涨到了128斤。但接手《少林僧兵》后,为把日本显赫人家的小姐秀子,塑造成飘逸的女孩,我开始天天疯狂减肥,不吃米面,只吃水果。有时,饥饿难忍,看见吃的东西,恨不得一口吞进肚里。就这样,两个多月后,我整整瘦了14斤。”

  剧中的秀子虽然能讲一口流利的中国话,可一些情节必须要说日语,李曼就天天练日语。她回忆:“有一场戏,需要我背大段的日文台词,可能入戏了吧。有天晚上,我迷迷糊糊起来上卫生间,见到两个女孩,我竟叽里呱啦对人家说日语。然后倒下继续睡觉。把女孩都吓到了,骂我有毛病!”

  自白:业余生活像老太太

  李曼今年已经20岁。19岁那年,为祝贺女儿主演《黄金甲》成功,父亲送了李曼一辆宝马,还在北京给她买了一套房子。谈及此事,李曼一下子笑了:“前不久,我刚满20岁,父亲又要送礼物。我说,老爸,你什么也别送。你和妈妈送爱我的心就够了。去年你送我的宝马车,我根本没时间开。”

  谈及自己的业余生活,李曼说:“别看我才20岁,但业余生活就像老太太,很单调。拍片之余,我很少出门,没事就在家里待着。我从不上网、也不蹦迪。就在家里看书、看碟。要么,就请几个闺密到家里聊天,做一些好菜给她们吃。要么给老爸老妈打电话,骚扰一下他们。”李曼目前还没有男朋友,她说:“喜欢我的男孩有。不过,我才20岁,拍戏要紧,我不想过早谈恋爱。”至于选择男友的标准,李曼说:“我没认真想过。心肠好、善良,对父母亲、对妻子、对社会有责任感就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张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