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坎耶-维斯特首唱遭遇“滑铁卢”晾观众25分钟

坎耶·维斯特
坎耶·维斯特

  人气不高,脾气不小!昨晚,堪称全球嘻哈界天王级人物的坎耶·维斯特在上海的首度个唱遭遇“滑铁卢”,能容纳8千人的上海大舞台上座率仅四成。更让现场观众看不懂的是,在暖场嘉宾吴建豪表演完后,因为不满摄影记者未在指定区域站位,坎耶竟然拖延出场,空荡荡的舞台在黑暗中持续了近25分钟。

  此前,做足噱头的主办方不惜先期抛出了好友陈冠希将到现场捧场的消息,结果还是难挽狂澜,昨晚的上海大舞台只出现了冷清的四成观众。

陈冠希一如北京站未现身,对此,主办方给出的说法是:“我们留了内场前区一排的票子给陈冠希,但对方临时决定不来了。”

  20点10分,嘉宾吴建豪率先登场,匆匆唱了三首歌。就在所有观众期待坎耶出现时,舞台上却出现了长时间的冷场,主角迟迟不出现,观众开始在黑暗中起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记者立刻向现场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打听,对方解释:“坎耶的保镖发现,摄影师没有站在两边指定的拍摄区域,坚持要让他们从正中退回到左右两边,否则坎耶就不出场。”据了解,由于昨晚第一个出场的是吴建豪,大多数摄影师按照常规拥在了第一排中间的最佳拍摄位置,然而,这违背了坎耶的“拍摄规则”。就这样,僵持了近25分钟后,“大牌”终于同意登台,而此时距离开场已过去40分钟,空留观众“傻等”。不少人发出了疑问:为了一个拍摄位置,把这么多观众晾在一边,合适吗?

  昨晚的演出,坎耶并没有以招牌百叶窗眼镜及萤光光管衫出场。好在之后的表演,坎耶还算卖力,将主要作品包括《GoodMorning》、《Gold Digger》、 《Good Life》、《Stronger》等热门金曲一一献上,还唱了今年风靡欧美的《AmericanBoy》。晨报记者 高 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吴建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