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古巨基变身古Sir《系咪小儿科》挑战本地王

  “古Sir”古巨基星味十足。
?

  “鹏Sir”何浩鹏口才了得。马强摄


  益智节目《五年级插班生》播出以来一直收视不俗,众多本土观众冲着高额奖金及“鹏Sir”的搞笑台风,前赴后继地走上这个“课堂”,一尝与五年级小学生比拼IQ的滋味。那边厢无线也蠢蠢欲动,创意同样来自美国人的无线全新游戏节目《系咪小儿科》于上周六晚播出第二集,邀请艺人嘉宾郭晋安前来挑战十条由香港小一至小五程度不等的问题,英俊小生古巨基执起教鞭,摇身一变成为万千学生哥朝拜的“古Sir”!两档同类节目于两地打擂PK,你到底喜欢看鹏Sir讲台上指点江山激扬口水,还是古Sir靓仔搞气氛?评判权就在你们手上。


  班级名:《系咪小儿科》

  阿Sir受欢迎度


  够鬼马:“古Sir”古巨基打扮很亲民,哈利·波特式的可爱西装加上红色休闲裤,与学生哥们打成一片。古Sir喜欢四处溜达,不时窜到学生背后偷看答案,又常问嘉宾一些与课本知识无关的问题,搞搞气氛。古Sir有英俊外形,做主持也是重出江湖,当然吸引不少粉丝学生。不过也有指他为无线主持节目,有为劲歌金曲颁奖礼“换奖”之嫌,引来争议。

  课堂气氛

  够娱乐:该课堂注重寓学于乐,所以环节设计轻松、娱乐,富有游戏性。参与26集挑战的嘉宾均为无线旗下艺人,比如上周的嘉宾郭晋安,他以一副“阿旺”的大无畏姿态应战,不时又用“绝世好爸”的形象来卖卖口乖,与小学生互动多多,搞笑度加分。

  学生表现

  水准不一:该课堂的小学生来自小一至小五各个年级,水准参差,嘉宾如在答题关键时遇到小一学生帮忙,就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该班小学生表现活跃,有同学上台表演跆拳道,有同学自编押韵口号“输了没饭吃,赢了有鸡翼”为嘉宾加油,相当有活力。

  奖学金

  最高100万:该节目最高奖金达100万港币,且参赛嘉宾和参加的小学生都有奖金,总奖金数额相当诱人。不过奖金不是人人有机会去争取,看艺人争奖金只是雾里看花,望梅止渴罢了。

  
  古Sir课堂首集请来吴君如上课。

  来鹏Sir课堂上课的人更平民化些。

  班级名:《五年级插班生》

  阿Sir受欢迎度


  够威严:“鹏Sir”何浩鹏喜欢作西装牛仔裤打扮,休闲之中也带点阿Sir的威严感,否则镇不住台下一班小鬼。有16年电台主持经验的鹏Sir,口才了得,现场控制和互动能力都游刃有余,鹏Sir表示,看过古Sir的节目后,最想对自己节目的改进是“多关心话题的延伸,多关心观众的情绪,争取令节目做得有血有肉”。

  课堂气氛

  够平民:该课堂推崇“重在参与,人人有份”,嘉宾更大众化,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故上台挑战小学生的嘉宾中有明星、有奥运冠军、有老师、有CEO,也有平民百姓,真人秀的感觉会令观众更加投入。但部分嘉宾表现力欠佳,也会令某些课时出现闷场,或有观众不满起哄的现象。

  学生表现

  名校出身:该班的“小学生智囊团”都是来自广州各大名校五年级学生中的尖子生,该团队经历多次节目录播的磨炼,已炼出金刚不坏身,嘉宾答题时有其相助真是如虎添翼。近期节目中,这班鬼马学生哥还会合伙搞搞震,跟挑战者开玩笑,小心他们可得罪不得!

  奖学金

  最高10万:该节目最高奖金为10万元人民币,目前已有多人冲破5万元大关,10万元题已有人打开,但尚未答中。不过近期节目新增奖品赠送,惊喜加倍。嘉宾所赢得的奖金,会主动拿出一部分,捐给慈善基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郭晋安 | 何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