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风尚嘉年华 > 最新新闻

率真小宋佳获造型大奖 与“小乔”相聚美容盛典

帅气裤装演绎加勒比海盗
帅气裤装演绎加勒比海盗

红毯签名
红毯签名

获得造型大奖
获得造型大奖

与林志玲台下寒暄
与林志玲台下寒暄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刚刚在风尚大典获得“年度风尚潜质人物”的小宋佳又获得一年一度的美容盛典垂青,二度现身在上海展览中心,获得“年度风尚潜力造型大奖”。能够同时被两项内地颇有权威性,具备相当风尚指数的盛典认可,小宋佳已经逐步在提升着自己的风尚影响力。而随着从本月起多部影视剧的先后播出,小宋佳在2008年的努力和辛苦会换来一张分数不错的成绩单。

  今年的美容大奖上,小宋佳依然延续了前两天参加风尚大典的裤装风格,不过在配饰,混搭等方面进行一定的精心调整。颇有“加勒比海盗”得风格。红毯上,一经亮相,谋杀记者无数菲林。有趣的是,因为当天另一位女星林志玲也应邀出席,两人又被曝光将在《赤壁》下部有相当部分的对手戏。所以昨天的红毯上,采访后台,也有记者试图想带出这个话题,让两个人PK下,不过不论是小宋佳,还是林志玲,两位聪明的女星都没有正面回答这个话题,也没有更多透露片中的对手戏会是什么形式体现的。晚会现场,“俪姬”与“小乔”一见面也是彼此寒暄,很是贴心。

  现场,小宋佳先后两次上台,先是公布了年度面膜、年度底妆两个奖项,颁奖同时,她也说其实这两种美容单品也是自己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而凭借着自己得率真个性与时尚品味,她也获得“年度风尚潜力造型大奖”这个分量不轻得奖项。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