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小龙新片开机 爆李小龙曾为同门抱不平(图)

梁小龙(右二)在《截拳道》开机现场

  本报泸州专电 李小龙的一生充满传奇,昨日,根据李小龙独创功夫截拳道所改编的李小龙功夫电影《截拳道》在四川泸州尧坝古镇开机。这部由李小龙当年密友香港著名导演陈会毅监制,李小龙师出同门的功夫巨星梁小龙主演,主要是为了让所有与李小龙共同工作过的人有一个集体的回忆。

  陈会毅:李小龙无法复制

  谈到前段时间央视热播的《李小龙传奇》,陈会毅说:“陈国坤不错,样子最像,但他功夫不行。
”陈会毅打了一个比喻,“李小龙就跟迈克·杰克逊一样,迈克·杰克逊的每一个指头都在舞动,当今30年也没人超越他,李小龙也一样。”

  梁小龙:李小龙很好胜

  在这部片子里,梁小龙出演一个酷爱练习截拳道的孩子的父亲,在拍摄现场,已经六十岁的梁小龙身手相当敏捷。他告诉记者,自己每天依然坚持练功6个钟头。

  梁小龙说:“我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就认识同门李小龙,当时我的功夫主要用腿,朋友说在美国也有个叫小龙的很会用腿,你们不如认识一下。后来我和洪金宝正在拍《合气道》,我们剧组里有个韩国人,是合气道的黑带九段。我和他交过两次手,都败给他了。我就告诉李小龙,后来拍完《猛龙过江》,李小龙悄悄告诉我,"我揍了他一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梁小龙 | 陈会毅 | 杰克逊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