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重现淑女造型 新专辑封面照纯美可人(图)

官方公布的专辑封面

  官方公布的专辑封面和单曲封面,和此前歌迷“伪造”的热辣封面不同,走端庄淑女路线。

  今年12月2日是布兰妮27岁的生日,当天,她将推出自己的第6张专辑Circus。

  近日,布兰妮所在的唱片公司正式公开了她新专辑Circus的封面照。专辑封面的色调明快,整体设计在极尽简单的基础上偏向怀旧的风格,照片上的布兰妮身着浅粉色露肩小礼服,金黄色的卷发垂在肩上,美丽清纯的扮相与之前在公众面前呈现的颓废邋遢的形象判若两人,倒有点儿像她1999年刚出道时的样子。


  布兰妮的全新造型无疑让不少歌迷为之惊艳,但也有美国媒体对此提出了质疑。有媒体怀疑照片很可能经过后期加工,还有媒体指出,布兰妮的造型有抄袭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性感女星费拉·福赛特的嫌疑。

  不管怎么说,布兰妮的全新出击无疑是成功的,除了造型惊艳外,新专辑的首支主打歌Womanizer早已成为美国Billboard流行榜冠军,第二波主打歌Circus也即将推出。有业内人士认为,如果说Womanizer代表了布兰妮的完美回归,那Circus将会向全世界证明布兰妮已“正式归位”。

  对于布兰妮的成功复出,大多数人还是抱着看好的态度,这其中还包括她的前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近日他在接受专访时对布兰妮的新专辑赞不绝口,并表示:“如果Womanizer在各大榜单的耀眼成绩是个好迹象的开始,那么Circus无疑将会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