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格蕾”迫于高层压力 女同志Erica离开(图)

Hahn与Callica的恋情 本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Hahn与Callica的恋情 本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中,Erica Hahn医生与Callica之间的故事似乎要比男女主角的更加吸引人。然而就在这二人将要正式成为西雅图医院的第一对同性情侣的时候,剧组却决定让Erica医生离开。这个消息的传出显然令很多人吃了一惊,但是据说这并非编剧和制片的主意,是由于电视台高层对这个角色很是讨厌,希望她尽早离开。扮演Erica的女演员布鲁克•史密斯,在这个消息传出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证实此事并非谣传。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本来对于编剧安排Erica和Callie将要开始恋人关系非常地激动,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够在电视上让观众看到两个女人恋爱的故事将会有怎样的发展,就如同其他电视剧里的同性恋人一样。但是当他们告诉我不打算再为我的角色编写任何剧情的时候,我真的感觉非常吃惊和失望。”

  他们没有做更多的解释吗?

  “没有。原本别人跟我说同志关系在电视剧中多少都会站不住脚时,我还不以为然。我想这都已经是2008年了,人们的观念都改变了,不过看来并非人人都是如此。”

  你觉得是这种剧情让观众感到不舒服吗?

  “我并没有这种感觉,而且我觉得观众对于这种关系其实是喜欢多过讨厌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

  你的最后一集就是这个星期吗?

  “是的。”

  那你的退场是怎样安排的呢?

  “其实没有任何安排。最后一幕就是我走向车子,然后就结束了,下一集会怎样我就不知道了。”

  是谁告诉你这个决定的?这是不是ABC电视台决定的?

  “是Shonda告诉我的(该剧主创)。我得说,我并不很确定是谁的决定,但看上去的确Shonda也是束手无策。”

  Shonda难过吗?

  “她非常难过,得知这个消息的那个星期,我非常难过。我一直在想这个圈子到底是怎么了,而她安慰我说不是我的问题,这是上面的决定,所以我觉得她也是出于无奈。”

  那莎拉(Callie的扮演者)作何反应?

  “她非常吃惊,是我告诉她这件事的。她过了好几天才能跟我谈这件事,因为她太吃惊了,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个吃惊的消息。”

  你是如何让自己面对这一切的?

  “其实这种事以前也发生在过我身上,但我从没觉得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当初遇到这种事的时候,我是离开那个地方,搬到了洛杉矶。不过现在我知道自己心里还是可以接受的,一切都不会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